玩车趣

掀背版思域14.39万起 外观激进细节体贴

时间:2020-07-28 10:12: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思域HATCHBACK的上市,终于是在多年后圆了那拨看头文字D长大的年轻人的梦想。虽然这次不叫TYPE-R,但外观上对了,内饰风格上对了,动力上虽然“地球梦”了,但提供手动版,乐趣也算对了。唯一可惜的是这款车来的有点儿晚,国内的“慎吾”和“大辉”们已过了不惑之年。往好的一面看,至少这个系列的思域价格更亲民了……TYPE-R就自己买来贴上吧。对于不熟悉的车系历史的消费者,不要紧,记住这辆车上有很多人性化细节可以炫耀,比如后备箱遮挡帘的拉手设计等等。

    7月27日,由东风本田生产的思域HATCHBACK车型正式在中国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39-16.69万元。新车外观延续了美版CIVIC HATCHBACK的设计风格,次顶配车型将提供手动变速箱。

    思域HATCHBACK自2016年海外发布以来就备受关注,四年后的今天它终于迎来了中国市场的上市。由东风本田生产的该车型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增加了运动版包围套件,使得整车的运动气质得到强化,侵略性更强。车侧后部短小精悍,B柱之后车顶线条开始向下倾斜,与后风挡玻璃倾斜角度保持一致,呈现出经典的掀背式尾部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7/1799/1434mm,轴距达到2700mm,并提供16及17英寸轮圈供选。掀背式的尾门设计,搭配回旋镖式贯穿尾灯,巧妙的与后扰流板融为一体。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夸张的后扩散器等自然是将运动感发挥到极致。

    车内整体与三厢版的设计保持一致,以驾驶员为中心设计的中控台,采用了深色色调为基础,辅以镀铬饰条等进行装饰。后配备容积为478L,但由于掀背式尾门的设计,所以开口更大,便于搬运物品。此外针对HATCHBACK设计,新车还增加了一个后备厢遮物帘,而且设计非常讨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提供高德地图等日常功能。除此之外,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专属运动套件、LED前大灯、四向调节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双区恒温空调等。

    其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1.5T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则根据变速箱不同,搭载CVT无极变速箱车型的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作为高配车型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峰值扭矩为226牛·米,手动挡挡杆采用Si版本的金属把头,且同样会配备Honda Sensing系统、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自动启停、AUTOHOLD等配置。悬架结构相比三厢版没有调整,依然采用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年SUV销量Top10 第三代哈弗H6发布
一汽-大众探岳X上市 4款车型/23.58万起售
2019新能源车销量Top10 新款唐DM预售
观致7下线 外观偏怪 内饰偏硬 动力偏旧
福田大将军皮卡曝光 造型看着就很猛禽
入华15年 上汽斯柯达第300万辆车下线
成都车展热点首发车
新冠道豪华SUV新定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