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传祺氢能源车现身 续航650km超纯电

时间:2020-07-29 14:42: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广汽传祺氢能源车Aion LX Fuel Cell是基于埃安平台的氢燃料电池车。虽然现在推出看起来太过超前,但谁又能保证哪天不会突然全国推行氢燃料电池车,来个比弯道超车还快的"排水渠"过弯呢?所以着眼更远的未来肯定没错,而且广汽本身就握有丰田和本田方面的技术资源,而东瀛的氢能源车技术已经越来越成熟……如果可以管理好国内未来氢气加注站的规划,那么比充电快,比纯电车轻,比燃油车环保的氢能源车,或许真的是更好的选择。

    7月28日,在以“感·创未来”为主题的2020广汽科技日活动中,广汽传祺旗下首款氢燃料电池汽车——Aion LX Fuel Cell首发亮相。该车搭载自主集成开发的氢燃料电池系统,具有3-5分钟即可完成加氢的特性,续航里程可达650km,据官方透露,其将于年内投入示范运营。

    Aion LX Fuel Cell的一款基于广汽GEP 2.0平台开发的氢燃料电池汽车,外观设计延续了Aion LX的大体模样,前脸布局借鉴了钢铁侠动力核心的设计元素,寓意能源取之不尽。面积巨大的拱形进气格栅,夸张且抓眼球,同时设计有燃料电池专属标牌,凸显环保情怀。另外,这款车在原车型五星级安全基础上,增加并通过了32km/h侧面柱碰撞和80km/h后面碰撞的考验,全方位确保司乘及车辆安全。

    新车通过燃料电池系统和动力电池系统的组合,可输出超过150kW功率,永磁电机最大扭矩达350N·m。其所搭载的燃料电池系统额定功率超过68kW,最高效率达62.2%,加满氢气后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650km,基本可以做到没有里程焦虑。同时,在零下30℃环境中,整车无需外部热源即可实现一键冷启动,续航里程不缩水。而氢燃料动力的车型产品外排生成物仅有纯水,做到了没有污染的排放,滤芯可过滤99%可吸入颗粒物。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年SUV销量Top10 第三代哈弗H6发布
一汽-大众探岳X上市 4款车型/23.58万起售
2019新能源车销量Top10 新款唐DM预售
观致7下线 外观偏怪 内饰偏硬 动力偏旧
福田大将军皮卡曝光 造型看着就很猛禽
入华15年 上汽斯柯达第300万辆车下线
成都车展热点首发车
新冠道豪华SUV新定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