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林肯Blackwood渲染图 全尺寸豪华皮卡

时间:2021-02-09 14:23: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得一幅林肯Blackwood的渲染图,该车基于现款领航员,保留了当年带有条纹装饰的货厢,作为豪华品牌个性化的装饰。

    现今,雪佛兰Silverado或福特F-150皮卡越来越豪华,人们也愿意为豪华皮卡付出更多金钱。但早期林肯在这方面进行尝试却失败了,1999年推出了林肯全尺寸豪华皮卡Blackwood,2001年量产车上市,两年间只生产了35000辆,2002年就草草收场。这是一款使用当时F-150皮卡为基础而来的豪华皮卡。

    Blackwood的货厢非常有趣,如您在MINI Countryman上看到的,有两个侧开门,而不是传统的后挡板,货厢比较短。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埃安AION Y下月预售 借鉴飞度双搭配
CR-V锐·混动e+售27.38万起 面向绿牌家庭
上汽大众ID.6 X或年底上市 亮点:7座长轴
吉利全新中型SUV上海车展上市 美式范儿
现代新款名图系列或3月1日上市 关注EV版
林肯冒险家PHEV要来 绿牌豪华SUV新选择
WEY玛奇朵真混动
新嘉华6+2+3能当小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