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起亚全新嘉华座椅有多少 6+2+3能当小巴

时间:2021-02-01 13:44: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视频来源于网络

    主编意见:起亚全新嘉华是MPV对吗?对。是7座大空间设计嘛?嗯,现款还是,至于下一款就不敢肯定了……因为最新的一个视频中,在传统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基础上,通过折叠扶手变为中央座椅的设计,拥有了6+2的座椅布局设计。而拥有8个座位还觉得空间不够怎么办,还能将隐藏于后部存储空间下的第四排座椅翻出来……虽然这第四排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难以描述,不过这种6座MPV直接变身11座小巴的承载能力倒是很强悍……至少有了它,印度人不用再十几个人挤在一辆摩托车上了。

 

    据悉,定位为中大型MPV的全新一代起亚嘉华将于2021年实现国产,并将提供2+2、2+2+3、2+2+2等座椅布局。而近日从相关视频中获悉,该车最大或将支持2+3+3+3,即11座的座椅布局。在第三排座椅后方的增加了一组可以折叠到地板下方的座椅。在放倒状态下可以当做后备厢使用,拉起状态下则可以提供三个座椅。

 

    该车曾于2020北京车展中在国内发布,其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经典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内部设计错综复杂,时尚感很强。两侧与狭窄的横置头灯相连,下部搭配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造型较为动感,且极具辨识度。

 

    车侧运用笔挺的腰线装点,搭配富有棱角的车窗,带来硬朗气息。A柱、B柱与D柱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再结合C柱粗壮的“L型”镀铬装饰,整体造型更加时尚。还采用了双边侧滑门设计,为宽敞的车内空间提供更加方便舒适的进入体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55mm/1995mm/1740mm,轴距3090mm,定位为中大型MPV。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内部LED灯带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在车顶末端搭配了一个扰流板,配合后包围银色的下护板让新车极具力量感。

 

    车内采用了尺寸均为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带来了高科技的氛围。中控上的空调出风口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整体造型让车内的横向感受更加宽敞。同时,新车配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更能体现出新车内饰的豪华感。

 

    国产版本的动力信息尚未公布,参考海外版本,其动力将搭载3.5升GDI与MPI两种喷射形式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94马力与27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55牛·米与332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新e6亮相 重点:刀片电池+秦系电机
大众ID.4 GTX和ID.5或年内发布 纯换外观
奥迪Q4 e-tron明年见 续航550km挺可惜
福特领裕或赶在上海车展上市 卖点大6座
野马2021新车规划 新MPV太像老款阁瑞斯
岚图FREE量产 目标:蔚来/理想 先存活再说
力帆科技首车换标嘉际
广汽思域孪生车年底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