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WEY玛奇朵值得等 百公里油耗4.7L真混动

时间:2021-02-04 11:14: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WEY玛奇朵和之前曝光的PHEV车型最大的不同有两处,一处是没有了画蛇添足的插电接口,尾标改为HEV,另一处就是不能享受绿牌待遇了。但是从其它方面看,少了一套充电系统,车重降下来了,单纯的油电混动也更符合日常用车习惯,油耗还能控制在百公里4.7L……这就是之前所提及的值得等待的"真"油电混动。当然,电池材料仍旧是三元锂电池可能是唯一的不踏实元素,但若WEY玛奇朵的上市价格能和双擎的卡罗拉与雷凌在一个区间,那销量肯定吊打合资品牌了。

    近日在工信部第341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目录中看到了WEY玛奇朵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造型与不久前曝光的摩卡PHEV高度相似,外观采用WEY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全新修饰风格,辅以两侧大灯组和前包围的经典造型,看上去更加凶狠凌厉。此外通过棱线与型面的修饰与勾勒,也凸显出整车的力量感。

    车尾以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打造,左侧标示为玛奇朵HEV,突显其与摩卡PHEV不同的身份。车身尺寸相比于摩卡有所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 /1665mm,轴距为2710mm,整体尺寸没有摩卡那么大,车长与轴距相比摩卡都短了 200mm 左右。

    该车选装配置将提供前保险杠、中网、中网装饰条、前雾灯、前雾灯装饰罩、前雾灯装饰条、前杠下装饰条、前雷达、前牌照板、行李架、侧风窗装饰条、天窗、后摄像头、后部标识、前摄像头、前车标、后视镜、侧雷达、轮辋、ETC等。

    其动力采用混合动力驱动,发动机净功率值为71kW,配备镍钴锰酸锂电池,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7L。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新e6亮相 重点:刀片电池+秦系电机
大众ID.4 GTX和ID.5或年内发布 纯换外观
奥迪Q4 e-tron明年见 续航550km挺可惜
福特领裕或赶在上海车展上市 卖点大6座
野马2021新车规划 新MPV太像老款阁瑞斯
岚图FREE量产 目标:蔚来/理想 先存活再说
力帆科技首车换标嘉际
广汽思域孪生车年底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