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野马2021新车规划 新MPV太像老款阁瑞斯

时间:2021-01-26 12:45: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野马汽车的2021年产品规划来了,这个野马可不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野马,而是国内的那个野马……说起来很拗口是吧,那就简称不产跑车的国产野马吧。这次的年度规划,野马不仅将重点放在了商用车和新能源产品上,还将在燃油车和纯电车领域同步推出一款像极了老款阁瑞斯的MPV,燃油车这边名为斯派卡,而新能源这边定名EC30。而这款MPV的平台,是不是和华晨淘汰的丰田系阁瑞斯有关系,到现在编辑们还在争论呢。

    近日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2021年野马汽车将在乘用车和新能源领域各推出多款产品,涵盖轿车、SUV和MPV车型。其中,新能源产品将推出新款纯电动A0级两厢轿车A10E,中文名暂定为“芒果”,新车将在外形上迎合时下流行趋势,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新车轮圈造型也与MINI纯电车型有几分神似。A10E主打经济性低价位产品,对标宏光MINI EV。预计新车将在4月正式上市,通过雷丁渠道销售。

    乘用车将有新款野马博骏、野马斯派卡2/5/7/8座多版本车型以及创业先锋款。目前,野马汽车拥有两款自主研发的发动机GE15TA型发动机、GE15A型发动机。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蔚来免费换电缩减至4次 上帝17个月变肥羊
ID.4 X比CROZZ起售低2元 有2款实惠7千
奇瑞新SUV叫大蚂蚁 续航510km不算突出
威马W6年内开卖 三屏是亮点但容易分神
奔驰EQA亮相 但续航仅超400km略显落伍
北汽纯电车续航708km 开启EV市场新竞争
新锐骐兼顾生活与创业
2021年油价第一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