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林肯冒险家PHEV要来 绿牌豪华SUV新选择

时间:2021-02-03 11:34: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林肯冒险家PHEV的车型推荐信息曝光,证明这款插电混动豪华SUV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优点嘛,就是能上绿牌的豪华SUV中多了一款林肯车。缺点嘛,可能就是这货还是和普通消费级绿牌插电混动市场,以及普通中国消费者没什么关系……毕竟价格最终肯定不是一个普通中国家庭能接受的范围,再说满电64km的续航对于实用性而言也太"浮夸"了。但要是拿来在几大豪华插电绿牌SUV中找点儿新鲜感,林肯冒险家PHEV倒不失为一款适合突出自己与众不同的"大玩具"。

    近日从工信部2021年第1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获悉了林肯冒险家PHEV车型的动力信息,该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64km。新车外观预计将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车侧增加了充电口。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整备质量达到了2001/2006kg,相比燃油版的1669/1775kg有了大幅度的增加。

    新车动力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前轴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235N·m;后轴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50kW,峰值扭矩为151N·m。该车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容量暂未公布),NEDC续航里程为64km。此外,冒险家PHEV在B状态(电池馈电下的油耗测试)下的油耗为5.4L/100km。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新e6亮相 重点:刀片电池+秦系电机
大众ID.4 GTX和ID.5或年内发布 纯换外观
奥迪Q4 e-tron明年见 续航550km挺可惜
福特领裕或赶在上海车展上市 卖点大6座
野马2021新车规划 新MPV太像老款阁瑞斯
岚图FREE量产 目标:蔚来/理想 先存活再说
力帆科技首车换标嘉际
广汽思域孪生车年底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