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思域孪生车型年底见 中文名还未敲定

时间:2021-01-29 16:36: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本田将思域放在东风这一个“篮子”里的时代真的要过去了,广汽思域孪生车型将在年底投产的消息让很多车迷和消费者有了另一种选择。毕竟东风本田思域这么多年,并未将这款车型的市场占有率做到本田的期望值。但是广汽本田就不一样了,几款和东风本田同平台的新车从质量到渠道到销量,都比东风本田这边表现好,可能也是本田甘愿把思域这个平台放心交给广汽的原因之一,毕竟人挪活树挪死,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至于新车到底什么样,估计最快也要广州车展才能见到了。

图片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获悉,广汽本田新一代思域或将定名为“Integra”,届时将与新一代东风本田思域形成双车型战略。根据资料显示,广汽本田黄埔工厂已经为代号为2LN的车型导入激光焊自动化设备,而该车型很大概率为全新一代思域,因此预计该车最快将于2021年底下线投产。

    新车外观延续了本田最新一代的家族设计风格,相比现款更为沉稳大气,修长的车头以及拉宽的车身,又让全新思域呈现出更低矮车身姿态。前脸分层式设计的中网,其上层为熏黑配色的横状格栅,下层则为蜂窝状格栅,同时开口面积略有缩小,让整个中网犹如一副笑脸,并从中央品牌标识向两侧进行延伸,与前大灯融为一体,进一步提升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本田标志性的羽翼式全LED大灯,精致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特别是内嵌折线式造型的日行灯,点亮后质感十足。下方包围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左右两侧各设有似导流孔的空气套件,并将LED雾灯辅以黑色格栅做装饰,其边缘还配有通风口来引导气流。

    车侧采用更为舒展的线,圆润的车顶曲线而营造出四门轿跑的即视感,同时该曲线在B柱之后迅速下滑并延伸至尾厢盖上微微上扬的小尾翼。贯穿整个车身的锐利腰线搭配大倾角的C柱,让全新思域在营造运动的同时,也展现出优雅的气息。此外,车辆四周边缘还配有立体感十足的小裙边,使得车侧有了明显的立体感。尾部线条更为紧绷且富有张力,两侧尾灯组则采用与头灯相呼应的狭长多边形设计,其灯腔底色以熏黑为主色调,并搭配折线式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十足。下方包围左右两侧各设有与前脸相呼应的仿导流孔设计,并巧妙地通过一条黑色线条来连接,营造出贯穿式效果;同时全新思域还将双边双出的圆形排气布局融入其中,以提升运动感。

    从此前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内饰的变化也很大,整体沿袭了本田最新的简洁设计思路,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悬浮式中控屏,可能还会有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电子挡把,科技感相比现款会有明显提升。

    其动力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款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20N·m;而Si版本最大功率则提升至206PS,峰值扭矩26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蔚来免费换电缩减至4次 上帝17个月变肥羊
ID.4 X比CROZZ起售低2元 有2款实惠7千
奇瑞新SUV叫大蚂蚁 续航510km不算突出
威马W6年内开卖 三屏是亮点但容易分神
奔驰EQA亮相 但续航仅超400km略显落伍
北汽纯电车续航708km 开启EV市场新竞争
新锐骐兼顾生活与创业
2021年油价第一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