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ID.4 X比CROZZ起售低2元 有2款实惠7千

时间:2021-01-22 16:48: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上汽-大众ID.4 X紧跟着一汽-大众ID系列新车发布售价了,意外的是起步价第二便宜的车型竟然和一汽-大众的同级别竞品相比便宜了2元钱……难道是暗示,不论买上汽-大众还是一汽-大众的ID.4的消费者,都高低离不开这个二?当然,上汽-大众的ID.4 X从初见版开始,就相比一汽-大众的ID.4有了明显的优惠,初见版要比PRO要便宜4012元,而极智版和劲能版则比一汽-大众的耀夜版和PRIME分别便宜了7000元和7012元……嗯,这次平台相同,续航数据相同,配置相近的南北大众产品,消费者该如何选择有谱了吧。

    2021年1月21日,上汽大众旗下ID.4 X正式公布售价,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9888-27.2888万元。新车为上汽大众引进的首款ID.系列车型,与一汽-大众ID.4 CROZZ互为姊妹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其外观基于海外版进行了本土化改进,并区别于一汽-大众ID.4 CROZZ,前脸采用“X”的轮廓设计,中间的LED灯带与两侧的大灯相连。前保险杠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配合上两侧的进气装饰,以及下方大尺寸的蜂窝格栅,展现出了不错的运动氛围。车标同样可以点亮,夜间能够展现出很强的科技感。

    车侧线条流畅,上扬的腰线配合双色车身,以及尺寸很大的双色轮圈,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气息。另外,还通过一整块的银色饰板,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2/1852/1640mm,轴距为2765mm。车尾造型颇为立体,贯穿式尾灯采用熏黑样式,点亮后颇具辨识度。下方保险杠非常具有设计感,两侧银色饰条增加了时尚气息。

    车内整体以直线和折角构成几何状的样式,极简的设计风格更好地凸显了这辆电动车的科技属性。并配备了悬浮式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旋钮式的挡把集成于仪表右侧,造型十分具有新意。车辆绝大部分的功能控制集成在了中控台这款12英寸的大屏幕中,其配有大众最新的MOS 4.0智能车机系统,简洁的UI设计与整车的气质很搭。

    该车拥有三种动力版本,两种驱动形式。其中,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为125kW和150kW,峰值扭矩均为310N·m;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和150kW,峰值扭矩为460N·m。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提供402km、520km、555km三种选择。此外,新车将提供5种驾驶模式可选,分别为舒适模式、经济模式、运动模式、个人模式、以及动态牵引模式,可满足不同的驾驶需求。

一汽-大众ID.4 CROZZ价格表,仅供参考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中型SUV局部细节曝光 上海车展见
蔚来ET7 44.8万起 续航1000km等一年提车
2020汽车产销组图 销量再次蝉联全球第一
WEY咖啡平台摩卡官图 看来拉花指日可待
潍柴新款U70售7.79万起 就是要打哈弗F7
东风风行S50EV售13.99万起 换电版没基础
2020乘用车销量同比降
2020商用车销量大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