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汽车芯片代工商扩大产能 三季度有望改善

时间:2021-01-27 10:03:08  来源:易车  作者: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当前全球汽车芯片供应紧张,大众、丰田、福特等众多汽车厂商都受到了影响,部分厂商已在调整生产,并有望在第三季度改善现状。

    目前全球性的汽车芯片短缺已是现状,像大众、丰田等多家车企都收到了影响,要解决这样的现状就必须让芯片代工商扩大产能,而这些代工商们也正在这么做。而相关人士表示,全球最大的芯片代工商台积电未来如果能扩大产能,将优先用于生产汽车芯片。

    据相关产业链人士透露,即使芯片代工商开始为汽车芯片扩大产能,汽车芯片的产量最快也要在三季度才会开始增加。在三季度才会开始增加,也就意味着汽车厂商,还需要等待数月,才能得到芯片代工商增加的产能的支持,汽车芯片短缺的状况,可能也就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蔚来免费换电缩减至4次 上帝17个月变肥羊
ID.4 X比CROZZ起售低2元 有2款实惠7千
奇瑞新SUV叫大蚂蚁 续航510km不算突出
威马W6年内开卖 三屏是亮点但容易分神
奔驰EQA亮相 但续航仅超400km略显落伍
北汽纯电车续航708km 开启EV市场新竞争
新锐骐兼顾生活与创业
2021年油价第一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