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苹果C1芯片可用眼球追踪技术替菜单导航

时间:2021-01-21 10:48: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分析师Colin Barnden的一份高度推测性的报告中显示,传闻已久的苹果汽车可能使用基于A12 Bionic处理器的“ C1”芯片,并且拥有舱内人工智能功能,如眼球追踪。同时,这份报告概述了苹果公司的一款汽车级处理器(暂称为“ C1”芯片)的研发方法和授权技术。

    Barden预测,这款C1芯片将包括汽车专用技术,例如眼球跟踪技术。最重要的是Seeing Machines的Occula NPU核心,它将使Apple能够实现多种驾驶室内AI功能,例如驾驶员的视线跟踪。驾驶者可以使用眼球追踪技术,语音助手和集成的5G连接功能来控制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而无需在屏幕上点击导航菜单。

    尽管细节很少,但仍然引不少车企关注,其中现代/起亚等合作伙伴对此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目前,苹果汽车仍处于早期阶段,有分析师认为苹果汽车最早可能要等到2025年至2027年才会发布。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中型SUV局部细节曝光 上海车展见
蔚来ET7 44.8万起 续航1000km等一年提车
2020汽车产销组图 销量再次蝉联全球第一
WEY咖啡平台摩卡官图 看来拉花指日可待
潍柴新款U70售7.79万起 就是要打哈弗F7
东风风行S50EV售13.99万起 换电版没基础
2020乘用车销量同比降
2020商用车销量大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