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力帆科技首款车 竟是换标换动力吉利嘉际

时间:2021-01-26 12:58: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力帆科技首款新车随着公司揭牌一同亮相了,这熟悉的MVP风格,这熟悉的内饰设计,甚至连车灯和前部造型都没有什么变化,就把吉利嘉际的纯电版——枫叶80V拿来了!!看起来很离谱的动作其实想想也就明白了,毕竟力帆和吉利的关系大家都明白了,而力帆这几年又根本没有新的平台和车型,所以难为吉利要拿出一款不影响自己产品系列销量的车型来充场面。毕竟嘉际的口碑和销量都不错,新能源车型多一个渠道来销售,赚钱的最后还是吉利,这个买卖不亏,真不亏。而难点就是力帆的新车和枫叶80V如何定价和界定消费者群体了,一旦冲突了也是挺麻烦的。

    从2020年9月开始,两江新区重庆市委、市政府推动力帆股份完成重组工作,并引进满江红基金和吉利科技旗下的吉利迈捷投资有限公司为战略投资者和产业投资人。近日,成功重整后的力帆再次焕新出发,力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揭牌,首款吉利科技集团换电新车型(吉利嘉际姊妹车)也正式导入。

    新车可以看作为枫叶80V的换标产品,同时也是吉利嘉际的姊妹车型,定位为换电型纯电动B级MPV,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前方充电口配有力帆科技全新LOGO,由力帆的“L”、“F”以及吉利英文名称“GEELY”中的“G”字母元素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整体看上去较为和谐。格栅下沿处辅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并与两侧灯组想连接,进一步拉伸该车的视觉宽度。

    车内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设计,配合高质感的皮质用料,更显质感;配置上配备了ABS+EBD系统、主副驾驶双气囊、四门车窗纹波防夹等配置。

    动力则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采用了扁平化的电池包设计,NEDC续航里程400km+/500km+,同时,该车将提供换电换电技术,电池采用可拆卸式设计,车主可在换电站进行电池更换,换电时长为1分钟左右。此外,该电池还配备专利锁止技术可实现全方向约束及振动防松,进一步提升安全性。未来,该车型将在重庆工厂实现量产。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蔚来免费换电缩减至4次 上帝17个月变肥羊
ID.4 X比CROZZ起售低2元 有2款实惠7千
奇瑞新SUV叫大蚂蚁 续航510km不算突出
威马W6年内开卖 三屏是亮点但容易分神
奔驰EQA亮相 但续航仅超400km略显落伍
北汽纯电车续航708km 开启EV市场新竞争
新锐骐兼顾生活与创业
2021年油价第一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