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埃安AION Y下月预售 借鉴飞度双搭配

时间:2021-02-04 12:01: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广汽埃安AION Y系列下月将开启预售,而上市时间相信会选择上海车展这个平台。虽然这款紧凑SUV的前部设计和埃安V近似,都采用了分体式前灯组的设计,但从车身造型上看,明显是借鉴了飞度的线条,连提供两种风格搭配都一并借鉴了,埃安AION Y Pio的车身尺寸就略有差异。而两者的内饰风格也同样选择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当然,新能源车的续航才是最关键的部分,相信应该能够达到同级别车型400km这个标杆左右的续航表现,如果能提供更长的续航版本,再保持和同级车型近似的售价,那竞争力还是相当可观的。

    近日从最新一期工信部目录中获取到了广汽埃安AION Y的申报信息,新车将在3月份开启预售,并将在4月份内上市。作为埃安系列第四款产品,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此次曝光的有两款车型,分别为广汽埃安AION Y和广汽埃安AION Y Pio。其外观整体设计遵循了埃安家族的一贯理念,7字型大灯组通过LED光源呈现出类似鸟类翼展式效果,看上去十分年轻、动感。埃安 Y pio版本在大灯方面做出了明显区别,运用分体式大灯组,同时进气口尺寸相比于埃安 Y要小一些。

    车侧采用矩形轮眉边框搭配密辐式轮圈,整体造型极具个性化风格。同时,其车窗线条设计笔直,并逐渐收于车尾,搭配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进一步提升时尚感。广汽埃安AION Y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0/1870/1645mm,广汽埃安AION Y Pio长宽高分别为4325/1850/1630mm,两款车轴距均为2750mm。车尾采用了十分规整的设计元素,平直的尾灯组搭配下方多边形的拍照区域,整体层次感得到了很好地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广汽埃安AION Y Pio在尾灯组上有所区别,采用的是竖状尾灯组,从而提升辨识度。

    选装配置方面,广汽埃安AION Y可选装后车门、后角窗隐私玻璃、后风窗隐私玻璃、后雨刮、后风窗玻璃、双色外后视镜、不同色行李架、D柱装饰板、双色车身等。广汽埃安AION Y pio可选装后车门、后角窗隐私玻璃、后风窗隐私玻璃、、车身同色扰流板、D柱装饰板、前组合灯、隐藏式门把手等。

    广汽埃安AION Y的动力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184XYA2001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高车速150km/h;广汽埃安AION Y Pio的动力则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184XYA2001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高车速135km/h。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新e6亮相 重点:刀片电池+秦系电机
大众ID.4 GTX和ID.5或年内发布 纯换外观
奥迪Q4 e-tron明年见 续航550km挺可惜
福特领裕或赶在上海车展上市 卖点大6座
野马2021新车规划 新MPV太像老款阁瑞斯
岚图FREE量产 目标:蔚来/理想 先存活再说
力帆科技首车换标嘉际
广汽思域孪生车年底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