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新款名图系列或3月1日上市 关注EV版

时间:2021-02-01 14:17: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现代新款名图系列的上市日期基本就定在3月1日了,那么这款新车最大的亮点是什么呢?先从外观上说,开始了前部借鉴新宝骏分体前灯组合的风格,后部则在借鉴沃尔沃轿车系列的大灯造型基础上搞了一个连“眉”设计,至于其他外观设计嘛,和新伊兰特和菲斯塔异曲同工了……内饰部分的联屏设计现在也是国产车与合资车你有我有全都有的元素了……所以还是期待一下新能源车型的吧,虽然520KM的续航现在已经和标杆无缘了,但万一售价很有竞争力呢?当然,这个万一的几率很小,毕竟现代新车定价从来没有"真香"过。

    近日获悉,北京现代全新名图燃油版及纯电动版有望于3月1日正式上市,其中,燃油版车型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3.58-17.58万元。新车外观采用了现代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家族式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的前大灯组,辨识度极高。下沉式的前发动机舱盖,适当提升该车运动感。同时,根据配置不同,该车还将提供不同造型中网来提升质感。车侧采用全新的两段式腰线设计,车身效果更加修长。其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车尾贯穿式尾灯组,整体立体感更强,点亮后还将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纯电版车型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加简洁的设计,封闭式前格栅造型,搭配下方贯穿式进气口,让新车更加科技、动感。同时,新车格栅中央处LOGO后方为充电开孔,辨识度较高。车侧腰线颇为简洁,造型流畅度极高。搭载五辐“飞刀”样式的专属轮圈,拥有较高的辨识度。车尾整体与燃油版保持一致,时尚且动感。

    车内采用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的风格,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进一步拉宽了车内的横向空间感,搭配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看起来更加时尚。其中,中控液晶屏幕提供手机互联、语音控制、高精地图等功能,并支持手势控制。纯电版车型基本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深色+浅色的撞色设计,让这款车更宜家,视觉更加舒适、内敛。

    燃油版名图的动力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传动系统与前者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后者则搭载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版则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最高车速为165km/h。在续航方面,新车配备容量为57kWh的三元锂电池包,其总质量为426kg,能量密度为141.1Wh/kg,NEDC续航里程为520公里,工况下能耗为12.5kWh/100km。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新e6亮相 重点:刀片电池+秦系电机
大众ID.4 GTX和ID.5或年内发布 纯换外观
奥迪Q4 e-tron明年见 续航550km挺可惜
福特领裕或赶在上海车展上市 卖点大6座
野马2021新车规划 新MPV太像老款阁瑞斯
岚图FREE量产 目标:蔚来/理想 先存活再说
力帆科技首车换标嘉际
广汽思域孪生车年底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