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路虎卫士皮卡曝渲染图 长轴距/经典重现

时间:2021-02-18 14:06: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路虎卫士皮卡车型的渲染图。随着皮卡车型在某些市场热度很高,路虎方面虽未确定,但是卫士皮卡项目有望再次复兴。

1991年 路虎卫士皮卡

    路虎于2016年停产了经典卫士车型,但在2020年重新开始生产经典卫士。但是,路虎仅恢复了SUV车型,经典卫士的皮卡车型成为了过去。路虎此前曾暗示重生皮卡版本在“技术上可行的”,但尚未表达将这种车型投入生产的具体意图。

卫士110 皮卡渲染图(KDesign作品)

    捷豹路虎汽车项目执行总监尼克·柯林斯(Nick Collins),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尽管新卫士建立在承载式车身上,但皮卡版还是可行的。 “我们一直说卫士将成为一个车系。”在谈到未来的计划时,柯林斯表示未来我们会留意皮卡车型的市场空间。

    渲染图是基于卫士四门110版本制作,而且长轴距的卫士 130车型也正在研发中,因此皮卡车型若基于长轴距车身打造,更为合理。北美市场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皮卡汽车市场,因此路虎不会错过机会。长轴距的130版本足够大,足以让卫士皮卡挑战Jeep的 Gladiator,但是卫士的售价会高于Jeep Gladiator很多。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埃安AION Y下月预售 借鉴飞度双搭配
CR-V锐·混动e+售27.38万起 面向绿牌家庭
上汽大众ID.6 X或年底上市 亮点:7座长轴
吉利全新中型SUV上海车展上市 美式范儿
现代新款名图系列或3月1日上市 关注EV版
林肯冒险家PHEV要来 绿牌豪华SUV新选择
WEY玛奇朵真混动
新嘉华6+2+3能当小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