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全新中型SUV上海车展上市 美式范儿

时间:2021-02-04 11:39: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赵鑫

    主编意见:吉利CMA平台下的首款中型SUV,再次曝出了更多的申报图和细节,而且上市时间也基本敲定了,就在四月份的上海车展。那么它的魅力有哪些呢?其实如果不是和星瑞车型相近的前部设计,以及同样美式风格浓厚的车尾设计,单就从车型的尺寸来看更像是博越Pro。但是看了下动力,这款代号为KX11的新SUV采用的是一具2.0T的引擎,而不是博越Pro的1.5T和1.8T的动力,所以还是会和博越Pro有所差异的。当然,最难的就是价格定位,太相近会自相残杀,差距太大又会导致两者中必须要牺牲其一的销量,所以这才是摆在吉利新车面前的关键问题。

    近日从最新一期工信部信息中获取到了吉利汽车旗下全新中型SUV——KX11(内部代号)的申报图及其将于2021年上海车展首发的相关信息。新车基于吉利CMA超级母体打造而来,整体轮廓十分硬朗大气,前脸采用了较为厚重的造型设计,并配备了与星瑞类似的直瀑式内凹前格栅,配合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四条筋线,视觉效果十分大气。同时,前格栅下方采用了类似三段式的进气口设计,并在两侧加入C字形镀铬元素进行点缀,霸气十足。

    车侧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后尾灯,凸起的角度较大,不仅使得车身显得十分修长,还营造出不错的力量感。并通过高车身以及前后凸起的轮眉,营造出较为硬派的风格。同时,趋于平直的车顶,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让车内乘客更加舒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车尾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大气豪华,贯穿式的尾灯组搭配下方内凹式牌照框,以及中央“GEELY”的英文,使得新车尾部豪华感油然而生。

    新车未来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天窗、雷达、摄像头、多种样式反光镜、前组合灯以及隐私玻璃等。轮胎将提供235/55 R18、235/50 R19、245/45 R20供消费者选择。其动力将搭载型号为JLH-4G20TDJ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新e6亮相 重点:刀片电池+秦系电机
大众ID.4 GTX和ID.5或年内发布 纯换外观
奥迪Q4 e-tron明年见 续航550km挺可惜
福特领裕或赶在上海车展上市 卖点大6座
野马2021新车规划 新MPV太像老款阁瑞斯
岚图FREE量产 目标:蔚来/理想 先存活再说
力帆科技首车换标嘉际
广汽思域孪生车年底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