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F-150 SuperCrew混动等亮相SEMA

时间:2020-11-23 10:45:5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与其他的海外车展一样,因受到了疫情等原因的影响,2020 SEMA北美改装车展不得不被迫取消线下展览,并改为线上模式。不过这并没有磨灭福特的参展热情,在这次线上展会上,福特带来了1款概念车和3款改装车,让全球车迷们大饱眼福。

    其中,Bronco Badlands Sasquatch两门概念车是基于Bronco打造而来的,其设计理念是让人们可以自由地将这款车从终极越野车和普通规格的Bronco之间切换,因为其挡泥板、后面板等零件都是可以更换的。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量3D打印的钛金属零件,可在增加车身强度的同时减轻车身重量。其跨步门设计更是让人联想到了颇具传奇色彩的第一代Bronco U13敞篷跑车。

    福特F-150 SuperCrew混动限量版搭载BDS悬架。这款车的理念是让人们可以在工作日期间将这款皮卡的工具属性拉满,比如依靠着车身搭载的Pro Power Onboard发电机,让人们进行电焊、电锯等工作;而在周末,则可以开着这款车去越野,其车身搭载的各类露营设备可以让用户逃离喧嚣,回归自然。

    福特Ranger XLT Tremor SuperCrew概念车曾于9月份发布,其上搭载了越野LED灯、发动机通风管等配置。在货箱内,这款车搭载了特殊货架,可轻松放置自行车、皮划艇、钓竿等设备,野外气息满满。

    MAD Bronco Sport Badlands概念车则是福特联合MAD基于Bronco Sport改装而来的,这款车带有一个野外露营的拖挂车厢,其车顶还带有特制行李架,可用于安置划艇等野外露营装备。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州车展新能源汇总 蔚来等国产纯电领衔
长城/荣威等自主品牌发力 广州车展SUV汇总
2020广州车展首日 华晨汽车正式宣布破产
东风裕隆申请破产清算 纳智捷或将退市
油价年内第五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亮相 含混动EV氢能源
全新MG5让钱包没压力
新款星途TXL很高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