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兴领主自动挡配悬浮式中控屏 10月上市

时间:2018-09-29 13:11:1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从中兴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领主中期改款及自动挡车型将会在10月份正式上市,目前官方公布了部分车型的配置,领主自动挡目前有四款车型可选,预售价格区间为14-16万元。

    领主自动挡车型在外观上与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格栅的尺寸很大并加入了镀铬装饰,看上去很有气势感,车侧增加了黑色轮眉,让其更有野性。车身尺寸为5341×1920×1815/1845mm,轴距为3230mm。

    内饰部分整体布局与现款一致,9英寸的中控屏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这在皮卡车型中并不多见,也算紧跟潮流了。此外像主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也是之前车型所没有的配置。

    在配置方面,自动挡车型有一定的提升,如前排主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自动大灯、电子手刹、四轮盘刹等都是之前所没有的配置。此外像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在自动挡车型上均有配备。

    该车搭载的是型号为江西五十铃JE4D25Q5A的2.5T柴油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千瓦(129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六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控制程序存患 雷克萨斯召回214辆LC
名爵HS上市 推9款车型/售11.98-18.98万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下线 将于10月24日上市
比亚迪秦Pro系列同步上市 售价7.9万起
奥迪纯电SUV e-tron亮相 2019年引入国内
2019款传祺GS4 PHEV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中秋节前 油价再上涨
瑞虎8北境智享之旅收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