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秦Pro系列同步上市 售价7.9万起

时间:2018-09-21 10:03: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9月20日,比亚迪秦Pro车系包含有秦Pro燃油版、秦Pro DM(插电式混动版)以及秦Pro EV500(纯电动版)车型在京正式上市,其中秦Pro燃油版搭载1.5L/1.5T压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1.58万元;秦Pro DM版搭载1.5T+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统一售价为14.99-17.69万元;秦Pro EV500搭载了163马力的驱动电机,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统一售价为16.99-18.99万元。

    此外,比亚迪还发布了针对开发者的车型,其中秦Pro DM开发者版,补贴后售价17.69-20.69万元,秦Pro EV500开发者版,补贴后售18.99-29.99万元。在本次发布会上,比亚迪还宣称将在未来三年内实现L3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并且还公布了秦Pro的优惠政策,在12月31日前购车,将享受5000元升级12.8英寸屏幕、1年免费流量、最低15%首付或18期0利息、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等政策。

    比亚迪秦Pro的外观延续了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理念,拥有极具辨识度的家族面孔,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攻击性极强。同时,其前脸下方略带铲型的前包围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运动感。

    而其插电混动(DM)版和纯电动版的外观与燃油版差别不大,其中DM版车型将燃油版格栅内部装饰改为双横幅样式;EV500车型在前脸部分进行调整,包括前进气格栅样式由横条幅式改为横竖条交错的格子设计。

    车侧造型偏向轿跑,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显得经典优雅又不失动感,车顶、C柱和后备箱盖连接平滑,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色轮圈设计,增分不少。燃油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车尾的溜背式车身线条呈现出十分流畅和优雅的视觉效果,极简风格的平直贯穿式尾灯不仅拉伸了横向的视觉宽度,带有强烈的科技感。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也适当的增强了尾部层次感。整车采用了73%的高强度的钢材进行打造,车身强度较高。

    新车内饰同样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位于中控台中央可进行90°旋转的12.8英寸液晶中控屏是其最大亮点,不仅支持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还将支持多种安卓应用,时下流行的“吃鸡”游戏也不在话下。8英寸无框液晶仪表盘采用独立液晶显示屏设计,简约的内饰风格搭配木纹饰板装饰,有效提升质感。在挡杆周围则集中了传统的物理按键,数量不多而且布局也很清晰。配置上还将配有电子手刹、平底多功能方向盘、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等配置,秦Pro DM等车型还将采用电子挡杆设计。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将采用四维安全感知系统,通过19个传感器进行传感预警等。

    与比亚迪旗下其它王朝家族成员相同,秦Pro也将同时推出燃油、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其中最具看点的无疑是动力出色且油耗极低的DM插电混动车型。秦Pro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L和1.5T两种规格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113kW,最大扭矩分别为145Nm/24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DM插电混动版搭载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第三代DM双模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3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电机最大功率14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95马力,综合峰值扭矩为417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9秒。此外,DM车型纯电动续航里程为80km。EV500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机型号为BYD-2015TZ-XS-D),同时新车配备了三元锂动力电池组。续航方面,秦EV500的工信部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20km。在快充模式下,秦Pro EV500仅需30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80%。

    关于开发者版,主要为比亚迪D++生态,其包含“自动驾驶线控平台”和“车应用开发平台”两部分。其中,自动驾驶线控平台为自动驾驶公司提供线控车辆,开放控制权限,并针对性地进行电源、结构和线束优化。从而降低自动驾驶研发难度,有效缩短研发时长。另一方面,车应用开发平台为开发者提供车载应用开发工具(SDK模拟器),并为全球开发者逐步开放341个传感器,66项控制权,将变为移动互联终端,致力于将人工智能AI、云计算、5G、区块链BC等技术真正进入本身。针对信息类和控制类信号传感器,将分为1.0版、2.0版以及自动驾驶开发者版进行逐步开放。此外,在开发者接入技术方面,API拥有良好的性、兼容性、便利性以及完整性。例如支持工控机、嵌入式ARM等多种硬件平台,无需协议解析,可直接使用库文件。此外,就大家所关心的开放生态后所产生的安全问题,其官方表示将联合360、腾讯、梆梆安全,对通道安全、通信安全、协议安全、安全网关等领域把关。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8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2.6% 同比降4.55%
8月汽车销量环比激增12.6% 产销同比均降
8月产销组图 纯电商用车同环比均降超10%
捷途X70草原行 享受生活不必消费升级
荣威Marvel X或9.30上市 补贴后26.88万起
长安新CS55/CS55蓝动版上市 售价8.49万起
试驾哈弗F5 颜/智兼备
逃离城市 试云逸230THP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