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觅生活别样美 瑞虎8北境智享体验之旅收官

时间:2018-09-18 20:09:13  来源:汽车码后炮  作者:

    近日,以“心自由 路坦荡”为主题的“瑞虎8北境智享体验之旅”活动在呼伦贝尔大草原完美收官。不同于以往单纯注重展现车辆性能的试驾活动,此次“瑞虎8北境智享体验之旅”同时也是一次实践“高品质用车生活”理念的创新展示,旨在呈现一种“追求自由内心世界,发现自然之美和生活之趣”的人生态度和价值观。

    作为世界第三大草场,呼伦贝尔大草原面积广阔,风景壮丽,被世人盛赞为北国碧玉、人间天堂。这里能看到令人心生豪迈的自然风光、历史源远流长的民族风物和毗邻而居的异国情调,同时这里也有以崎岖难行知名于世的复杂路况和天气多变的自然环境。此次活动的内容也前所未有的丰富多样:穿越茫茫草原,驾临最美国境线,体验野外生存、绘画、民族音乐和手工艺等极具趣味的生活方式,参与最有民族特色的“那达慕”。来自全国的媒体和车主受到“心自由 路坦荡”主题的感召,与瑞虎8一起勇闯崎岖艰险之境,最终觅得生活中的别样之美。

2.jpg

    3天,近千公里的试驾征程,对瑞虎8来说是一场极大的考验。长途跋涉,要有充足的装备,户外生存用具、塞满足够衣物的行李箱……都是必需品。作为拥有同级最大车身,越级超长轴距,超大行李箱容积的瑞虎8,装下这些东西自然不在话下。

    从海拉尔出发,一路穿越草原,复杂、险峻的路况给车辆驾驶带来了不少挑战。不过在行驶的过程中,瑞虎8良好的舒适性能和高效动力得到了很好地验证。其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完美底盘悬架匹配,大大提升了缓冲效果。

    同时,瑞虎8的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的优势让车内空间很大,第二排座椅可以在260mm内前后自由滑动,很大程度上减缓了颠簸带来的不适感。而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挡双离合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让瑞虎8的动力性和节油性表现的可圈可点。

    智能化是瑞虎8最为业界称道并获得用户好评的亮点之一。6项智能驾驶辅助、8项远程车辆控制、超强增强型语音交互、全网实时智云互联,进一步扩展了人车交互方式,也为旅途增添了无限乐趣。

    一款杰出的汽车,不仅能够全面满足主流消费者在性能和功能方面的需求,更能延伸出一种激发人们勇于实践梦想的价值观,与用户产生深度的情感共鸣和精神认同。对于车主来说,瑞虎8不只是一件简单的交通工具,它是内心的另一个“自我”,也是人生路上忠实有力的伙伴。

    今年,奇瑞汽车举办了全国联动的“瑞虎8万人交车仪式”和“智行无界——瑞虎8全国媒体试驾会”等活动,通过场景化的环节设置让媒体和消费者深度体验产品实力,从而不断刷新品牌形象,提升公众口碑。瑞虎8的目标消费者是30至40岁的紧凑型SUV主流人群。他们重视生活品质,爱家庭,喜旅游,对智能科技有追求,而瑞虎8在大空间、舒适性、智能化和节油性方面的全面表现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8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2.6% 同比降4.55%
8月汽车销量环比激增12.6% 产销同比均降
8月产销组图 纯电商用车同环比均降超10%
捷途X70草原行 享受生活不必消费升级
荣威Marvel X或9.30上市 补贴后26.88万起
长安新CS55/CS55蓝动版上市 售价8.49万起
试驾哈弗F5 颜/智兼备
逃离城市 试云逸230THP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