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全新电动卡车将于2020年在巴西投产

时间:2018-09-29 13:01:5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在刚刚结束的2018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览会上,隶属于大众汽车全资子公司TRATON(旗下拥有MAN、Scania和Ônibus三个品牌)的巴西大众卡车与巴士公司(Volkswagen Caminhões e Ônibus)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电动卡车——E-Delivery,该车型将于2020年在巴西投产。

 

    目前该车型还处于测试早期阶段,如果能按计划在2020年投产,将恰好能赶上来自巴西酿酒公司Ambhe的1600辆电动卡车的大订单。Ambhe计划在2023年前增加1600台电动卡车,用于物流用途。

    E-Delivery将配备以镍锰钴(NMC)为原材料的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215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200公里。可在15分钟内从零电量充至30%电量,在3小时内可将电量充满。

    该车型同样采用模块化技术研发,车辆将分为三部分:驾驶室和附加功能区组成的前部模块,电池组所在的中部模块,以及电动机等动力系统所在的后部模块。模块间彼此独立可拆分,可以灵活的运用到其他电动车辆上。

    E-Delivery配备的智能有效负载系统将在车辆采用环保驾驶模式下同步车辆负载和电力消耗,同时根据驾驶员的喜好对空调、转向等系统进行独立控制,优化电能消耗。动能回收系统可以最大回收30%的制动力用于为电池充电。车辆的底盘、车轮等部件将与柴油车型共享,也可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制造成本。(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控制程序存患 雷克萨斯召回214辆LC
名爵HS上市 推9款车型/售11.98-18.98万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下线 将于10月24日上市
比亚迪秦Pro系列同步上市 售价7.9万起
奥迪纯电SUV e-tron亮相 2019年引入国内
2019款传祺GS4 PHEV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中秋节前 油价再上涨
瑞虎8北境智享之旅收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