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全新进口途锐正式上市 63.68万起售

时间:2018-09-27 13:05: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26日,大众全新进口途锐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将与兰博基尼Urus、保时捷Cayenne、奥迪Q7一并出自MLB Evo平台,将成为大众旗下高端SUV的新成员,其先期推出搭载2.0T和3.0T发动机的三款车型,售价63.68-83.68万元。

    全新途锐的外观延续了来自T-Prime概念车的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多横幅镀铬格栅与LED头灯相连的布局。相比于老款来说,棱角线条更为分明硬朗,显得更加的精致和大气一些。同时,下进气格栅的面积所有增大,层次感更强。矩阵式LED头灯由75个发光单元构成,其可实现城市、乡村、高速、恶劣天气、越野、远光、高速远光等多种照明模式,支持各种条件下的自适应头灯功能。

    车侧线条较为简洁,并没有太多过于夸张的线条以及腰线,还是比较符合自身的车型定位。车身长4878mm、宽1984mm、高1702mm、轴距2894mm,其中长度、宽度以及轴距相比现款有所提升。不过,R版本下方会有运动包围装饰,排气则是双边共双出的布局,看起来要更加运动一些。尾部的设计层次分明,车型名字也被印在了大众车标的正下方。尾灯部分,线条较为平直和简洁,与前大灯相呼应。

    新车中控台非对称式的设计还是有着几分个性,整个中控台也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方便日常操作。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5.3英寸多媒体中控大屏,支持手势操作,并且其操作界面可自定义,还集成了多媒体功能以及虚拟空调等,让车内的科技感提升了不少档次。以往众多的按键以及功能都集成在了这款中控大屏上,使车内看起来更为的简洁。

    此外,配置上还配备了电子挡把、30色可选LED氛围灯等,挡把周边配有驾驶模式选择、空气悬架、自动泊车等功能的物理按键/旋钮。真皮材质座椅提供了不错的舒适性,填充较软,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和后备厢地板保持纯平,在装卸物品时,也可以手动控制后悬架高度。

    全新途锐与其它MLB Evo平台车型一致,将会提供2.0T和3.0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选择,其中V6 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另外后期还将提供一台2.0T的插电混动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5kW。与发动机搭配的是8AT变速箱,通过电子挡把控制。底盘前后均为五连杆独立悬架,并装备了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越野性能更加出众。同时,后轮还配备了后轮转向,转弯时可以有较小的转弯半径,操控更加出色。(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控制程序存患 雷克萨斯召回214辆LC
名爵HS上市 推9款车型/售11.98-18.98万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下线 将于10月24日上市
比亚迪秦Pro系列同步上市 售价7.9万起
奥迪纯电SUV e-tron亮相 2019年引入国内
2019款传祺GS4 PHEV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中秋节前 油价再上涨
瑞虎8北境智享之旅收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