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下线 将于10月24日上市

时间:2018-09-20 11:01: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9月20日,郑州日产全新东风品牌皮卡车型——锐骐6正式下线。新车基于日产纳瓦拉打造,先期推出柴油和汽油版手动挡车型,未来还将提供自动挡车型,并将于10月24日正式上市。

    郑州日产锐骐6在纳瓦拉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六边形的大尺寸前格栅搭配粗壮的镀铬边框和中央横幅镀铬条,其上镶嵌有东风品牌LOGO,两侧与多边形头灯组相连,灯内拥有条状LED日行灯带和卤素灯碗。保险杠还采用了黑色贯穿式饰条,宽阔大气。

    车侧与纳瓦拉并无明显区别,仍搭配255/70 R16规格的轮胎。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290×1850×1810(行李架1850)mm,轴距3150mm,货厢尺寸为1510×1562×475mm。车尾造型规整,并与前脸相呼应,整体风格方正而硬朗。车名锐骐6的标识位于尾门左下角,尾灯组则为全卤素光源。此外,该车还将提供行李架、雾灯镀铬装饰、货厢宝、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侧踏板、日行灯、镀铬保险杠等。

    新车动力将搭载由绵阳新晨提供的型号为2TZD的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型号为ZD25T5的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2.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预计新车将匹配的是5速手动(汽油车型)或6速手动变速箱(柴油车型)。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8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2.6% 同比降4.55%
8月汽车销量环比激增12.6% 产销同比均降
8月产销组图 纯电商用车同环比均降超10%
捷途X70草原行 享受生活不必消费升级
荣威Marvel X或9.30上市 补贴后26.88万起
长安新CS55/CS55蓝动版上市 售价8.49万起
试驾哈弗F5 颜/智兼备
逃离城市 试云逸230THP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