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携手三家公司 推动电池价值链整合

时间:2021-12-09 10:10:45  来源:易车  作者:

    近日,大众汽车集团宣布,与Umicore、24M Technologies、Vulcan Energy Resources Ltd三家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推动电池价值链的垂直整合。

    信息显示,三家公司将共同推动电池技术的产业化,以及先进的、可持续发展的电池量产。大众与Umicore将成立合资企业,为大众欧洲电池工厂提供阴极材料;大众将投资24M Technologies,为其电池工厂开发尖端生产技术;与Vulcan Energy Resources Ltd签署长期协议,后者将为大众方面提供为期5年的氢氧化锂。

    在今年年初举行的“Power Day”中,大众汽车表示,将于2025年开始使用固态电池;采用标准化电芯设计以降低生产成本;解决充电问题仍是下一步最重要任务之一;至2025年在华投放25款MEB纯电动平台的电动车。此外,大众还提出了将以免费充电为目标的愿景。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2款宋Pro DM-i预售 尊荣型价位很尴尬
全新斯巴鲁BRZ上市 2款车型/30.88万起售
全新普锐斯TNGA架构打造 2022年底亮相
新一代F-150猛禽2022年以直销模式进口
蔚来ET7首批预生产车下线 量产进程稳推进
江铃新域虎7上市 汽柴油版/10.48万起售
国产QX60六座或成爆款
新GS8空间大混动更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