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普锐斯TNGA架构打造 2022年底亮相

时间:2021-12-02 08:55: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丰田普锐斯的最新消息,该车有望于2022年12月到2023年初之间亮相,或将会基于TNGA架构打造,拥有极底的风阻系数,以及更具革新性的外观设计,继续主打混合动力技术。

    关于全新丰田普锐斯,目前还没有太多的官方消息公布,预计新车的前脸造型将会更加锐利动感,可能拥有与法拉利SF90相似的头灯设计,同时车身尺寸也会加大,以此为乘客们带来更好的空间表现,预计新车风阻系数在0.24左右。

    同时根据此前外媒的报道,未来全新普锐斯可能将会继续基于TNGA架构打造,继续主打混合动力技术。结合此前丰田LQ电动概念车展示的理念,未来全新普锐斯可能会拥有更加强大的自动辅助驾驶能力。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收购中华工厂或生变 工作人员已撤走
广汽三菱纯电SUV阿图柯 2022年3月上市
丰田新一代GR 86中国首发 提供手动挡
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38.79万 年内交付
元PLUS将于2022年元旦预售 一季度上市
福特领睿定位5座中型SUV 2022年初上市
92#汽油下调0.08元
UNI-V亮相 个性十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