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领睿定位5座中型SUV 2022年初上市

时间:2021-11-23 09:01: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江铃福特领睿车型或将于2022年年初正式上市。在刚刚结束的2021广州车展中,该车——Equator Sport正式公布其中文定名为“领睿”,定位为5座中型SUV,且稍低于江铃福特领裕。

    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加年轻化,前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更加犀利,并与前格栅相结合,形成一体式的设计。而下方的远近光一体式灯组则与前包围完美融合,两侧较为动感的装饰线条搭配时尚感十足的银色前唇,整体搭配更具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

    车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贯穿车身的前段腰线较为柔和,而后段腰线较为粗壮营造出了不错的肌肉感,提升车辆的力量感。此外,前后翼子板也采用了内凹式的筋线勾勒,并与车门下方的内凹式设计相搭配,营造出了侧翼子板的宽体效果,配合简约的五辐式大尺寸轮圈,整体运动感得到了再一次提升。尾灯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内部灯组由放倒的“L型”灯带以及三点式列阵相组合,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包围也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双色设计,并在两侧搭配银色的装饰条与尾部扩散器装饰,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运动氛围。

    车内采用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幕,集成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影音娱乐控制屏,科技感满满。配置上将配备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和腾讯TAI3.0汽车智能系统,可实现AR实景导航、福特派App手机互联、OTA在线升级等。

    新车全系动力搭载福特EcoBoost 170发动机(1.5T),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裕C-NCAP碰撞得5星 第3排挺靠谱
比亚迪宣布:计划2040年或之前停产燃油车
车展首发新能源车 奥迪宝马凯迪拉克崛起
玛奇朵DHT-PHEV售16.68万起 绿牌新选
阿维塔首款轿跑SUV亮相 仨大佬分工明确
福田新皮卡或广州亮相 外形粗犷开启征名
广州车展上市TOP9
岚图新MPV对前排不友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