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阿维塔首款轿跑SUV亮相 仨大佬分工明确

时间:2021-11-16 10:13: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知道阿维塔嘛?从现在开始就该知道了,这个品牌以及它的首款轿跑SUV其实并不是重点,毕竟造车新势力从来不嫌少,轿跑SUV和紧凑型SUV也满大街都是……但是这个新品牌的背后仨大佬可是响当当的,负责车结构与品质的长安汽车,掌控电子系统和智能化的华为,还有提供动力单元的宁德,这个铁三角只要专注搞好自己擅长的那部分,就能保证阿维塔的新车品质不会太差了。

    2021年11月15日,阿维塔科技在上海正式发布了旗下汽车品牌——阿维塔,一家由长安、宁德时代等公司共同持股的新造车公司,旗下首款定位为纯电动轿跑SUV车型——阿维塔11也同步迎来首发,该车基于长安、华为、宁德时代共同开发的智能电动网联汽车平台(CHN)进行打造,其首辆白车身已于重庆工厂成功下线,或将于2022年二季度正式与消费者见面,于同年第三季度实现量产并完成首批交付。

    “阿维塔”——官方表示,其名取自英文Avatr,意为“化身”。阿维塔科技则赋予了这个词更深的含义,即为每一位用户打造在智慧平行世界里的另一个自己,知“你”所忧,懂“你”所想,予“你”所求,做最“懂你的智慧化身”。而阿维塔的品牌愿景也体现在标识设计上,透视交汇的线条象征着赴我所爱的一往无前;完美拼接的多面形代表着丰富从容的人生。其设计思路较为简洁易懂,相信今后能够快速被消费者熟知。

    而阿维塔旗下首款车型——阿维塔11,拥有独特的设计语言,并定位于一款纯电动轿跑SUV。简洁的前脸设计令人过目不忘,采用LED光源勾勒出的前脸结构看起来极具运动气质,全新的分体式大灯组正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前脸仅通过线条勾勒,并没有使用过多装饰。

    车侧通过流畅的线条营造出极富运动的设计风格,双腰线设计让和尾部隆起的腰线更是平添了几分肌肉感。独特的溜背式设计拥有垂直后风挡玻璃,同时还将配备有尾部机械升降扰流板,并搭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辨识度极高。

    作为一款主打情感智能的全新产品,新车将具备很多温暖体贴、富有人情味的用户场景,比如情绪感知、人家车无缝连接等。根据官方信息,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4秒内,具备200kW以上的高压超充能力和400tops的智驾能力,续航里程可达700km以上。

    在新车亮相的同时,官方也公布了更多阿维塔品牌旗下产品规划,在接下来的五年中,阿维塔会为用户连续带来四款新车。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首款电动车 双电机4驱借鉴XV定位
轩逸e-power车展预售 混动定位关键方便
凯迪拉克新SUV广州车展发布 续航650km
林肯新款轿车预售25万起 广州车展中首发
东风英菲尼迪QX60广州车展首发 卖点:大
几何EX3功夫牛车展前上市 续航短但便宜
福特EVOS灯小屏幕大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