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领裕C-NCAP碰撞得5星 第3排挺靠谱

时间:2021-11-18 10:28: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 福特领裕在C-NCAP碰撞中得5星,作为SUV而言这成绩并不意外,但别忘了这次拿来碰撞得是225 尊领型,也就是有第三排乘客的车款。而针对性的成员保护得分不错,尤其是被追尾时的表现得分不低,让关注六座或者七座版福特领裕的消费者可以踏实买车了。当然,它的主动安全碰撞得分也不低,不逊于其它同级竞品。作为在价格优势之外的助攻,尤其是第三排的安全表现,一定会吸引到更多消费者的。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福特领裕车型的碰撞测试结果。参与实验测试的是福特牌JX6497PB6型多用途乘用车(福特牌/领裕 EcoBoost 225 尊领型),经过测试,该车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根据测试结果,福特牌JX6497PB6型多用途乘用车乘员保护评价得分62.224分,得分率88.89%;行人保护评价得分10.607分,得分率70.71%;主动安全评价得分14.438分,得分率96.25%。根据各部分得分率乘以各自权重系数后求和,求得综合得分率为87.3%。最终,该车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福特领裕是目前国内市场上极少的一款20万元级的7座中大型合资SUV,安全可靠是以客户为中心的最基本承诺。江铃、福特精诚合作,合理的车身结构、丰富的约束系统配置、严格的零部件质量管控,精益的智造流程等,造就了福特领裕内外兼修的不俗表现。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首款电动车 双电机4驱借鉴XV定位
轩逸e-power车展预售 混动定位关键方便
凯迪拉克新SUV广州车展发布 续航650km
林肯新款轿车预售25万起 广州车展中首发
东风英菲尼迪QX60广州车展首发 卖点:大
几何EX3功夫牛车展前上市 续航短但便宜
福特EVOS灯小屏幕大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