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几何EX3功夫牛车展前上市 续航短但便宜

时间:2021-11-09 10:57: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赵鑫

    主编意见:几何EX3功夫牛这种小车虽然说起步价格很便宜,不到六万就能拿下,但缺点也很直接,就是续航短,才322km。但如果能选在一个合适的时间上市就能避开很多未上市的同级竞品。毕竟广州车展前上市,就可在车展中的同级新车还未进入经销商处之前就上牌上路了,等于直接拿走了摇号后限时购车的那部分消费者的市场份额。接下来等对手们到店了,这边已经进入第一轮价格调整周期了,还是能占到便宜吸引一部分消费者……嗯,上市时间选的好,销量还能涨一涨。

    近日从官方获悉,几何汽车旗下全新小型纯电动SUV——EX3 功夫牛或将于11月14日正式上市,该车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5.97万元起。其前脸采用大尺寸直瀑式前格栅,并在细节之处加入荧光黄色的装饰条,看上去更加符合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另外,前包围加入了更显犀利的折线,前包围两侧线条相连又有一种“如意”造型的既视感。

    车侧前后凸起的轮眉线条配合腰线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同时,悬浮式车顶以及车顶的荧光黄色元素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尾部采用了多边形尾灯组,搭配下方防擦护板,运动感得到很好地提升。

    车内整体比较有设计感,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带有荧光色点缀的贯穿式出风口颇显精致,平底方向盘营造出运动气息,液晶仪表的尺寸为7英寸。另外,中控屏幕尺寸为8英寸,内置手机映射功能,可支持手机QQ、喜马拉雅、高德地图等多钟App车机同步显示。中控屏幕下方是实体空调按键,采用镀铬处理,视觉效果比较精致。值得一提的是,其换挡机构为旋钮式,看上去更显高级感。

    其动力系统搭载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80N·m的驱动电机,具备运动、经济两种驾驶模式。新车配备容量为37.23kWh的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为322km。并支持快充,官方称其从30%充至80%电量仅需30分钟。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中兴新皮卡叫威狮1949 审美满分等汽油版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本田型格开启预售 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插电玛奇朵广州车展上市 纯电续航110km
新AION Y上市 2022年1月交付/10.96万起
吉利发布雷神动力 全新油电混动系统亮相
广丰竟默许赛那4S加价
哈弗神兽外观仍需适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