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凯迪拉克新SUV广州车展发布 续航650km

时间:2021-11-08 11:45: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凯迪拉克LYRIQ要在广州车展发布了,中文名还没说,姑且叫它凯迪轿跑SUV吧。作为纯电车,最关键的续航表现上,它据说可以达到650km的续航,而且只要充电十分钟就能跑96km。这么说的话,出门抽颗烟的功夫充的电,就够近郊洗浴中心来回一趟的,可以可以。除了等它在广州车展上发布外,就是价格的猜测了,只要不是贵的离谱,就凭借长续航能力和溜背的轿跑SUV外形,应该不愁关注。

    近日凯迪拉克官方宣布,国产凯迪拉克LYRIQ将于11月17日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并将在广州车展中迎来首发。该车将在上汽通用汽车Ultium奥特能超级工厂打造,定位为一款纯电动中大型SUV,其外观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黑晶光曜造型设计,同时融入了多条LED灯带,看上去科技感更为浓重。分体式大灯组,保留了家族特色的同时,也增添了很多未来感。而两侧则采用了面积更大、造型更复杂的进气口造型,内部还使用了亮色装饰板进行装饰。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车辆的启动,其格栅内的LED灯带会随即点亮,仪式感非常强。

    车侧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在D柱区域的灯带设计十分抢眼,更增添了车尾的辨识度。另外,新车还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大尺寸轮圈以及镀铬装饰等提升时尚感。充电口位于左侧前翼子板处,据悉,其使用快充可在40分钟将电量从4%充电至80%,充电10分钟可补充96km的续航。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03/1978/1635mm,轴距3094mm。尾部最大亮点当属造型夸张的尾灯组,纤细的灯带配合丰富的横向车尾线条,也让LYRIQ尾部看上去更显立体。

    车内采用全新一代VCS智能虚拟座舱,配备了出现在概念车上的33英寸弧面OLED屏幕,这块液晶屏可以分成三块区域,分别显示不同的信息。其内部搭载高通旗舰级8155芯片,集成了导航、娱乐系统、灯光控制、HUD抬头显示设定以及通用集团最新研发的“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配备AKG音响系统,带来剧院一般的听觉享受。

    其动力预计将搭载最大功率255千瓦,峰值扭矩440牛·米的驱动电机。其在CLTC工况下续航可超过650km,并支持整车全生命周期的直流快充,还配备无线连接电池管理系统。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中兴新皮卡叫威狮1949 审美满分等汽油版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本田型格开启预售 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插电玛奇朵广州车展上市 纯电续航110km
新AION Y上市 2022年1月交付/10.96万起
吉利发布雷神动力 全新油电混动系统亮相
广丰竟默许赛那4S加价
哈弗神兽外观仍需适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