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林肯新款轿车预售25万起 广州车展中首发

时间:2021-11-09 09:44: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林肯新款轿车ZEPHYR将在广州车展首发并公布中文命名,而现在它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了,售价区间或为25-35万元。如果说卖点的话,它肯定不是省油,也不会是空间……而是科技化和配置方面。更接近新能源车设定的内饰风格和配置功能,可能是它有别于同级别传统燃油车型的魅力吧,至于进口车的身份……暂时只能期待保值和不加价,其它的方面还得等正式上市之后才能一探究竟。

    从相关渠道获悉,林肯ZEPHYR车型现已接受预定,或将会在2021广州车展中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根据非官方消息,其售价区间或为25-35万元。新车前脸配备了一款尺寸宽大的前进气格栅,并搭配了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两侧的大灯组与格栅相融合,看上去非常犀利。前包围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散热开口设计,两侧的开口造型使得新车拥有相当浓郁的运动氛围。

    车侧腰线贯穿至尾部,其线条感非常流畅,前后侧翼子板微微突出车身,搭配密条辐大尺寸轮圈,让新车气势十足。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包围则设计为多层结构,拥有较强的立体感。

    车内将配备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Constellation,该系统让中控台呈现出贯穿式的联屏设计,营造出相当浓郁的科技氛围;同时,这套系统可支持手势控制、语音交互和触控功能。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辐式多功能触摸方向盘,搭配中央过道的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感满满。

    其动力据悉将会配备一款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关于发动机的具体动力参数还不得而知,后续我们将会持续关注新车的动向。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中兴新皮卡叫威狮1949 审美满分等汽油版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本田型格开启预售 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插电玛奇朵广州车展上市 纯电续航110km
新AION Y上市 2022年1月交付/10.96万起
吉利发布雷神动力 全新油电混动系统亮相
广丰竟默许赛那4S加价
哈弗神兽外观仍需适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