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插电玛奇朵广州车展上市 纯电续航110km

时间:2021-11-04 13:52: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WEY的玛奇朵PHEV和其它插电SUV有什么不同嘛?并没多少……所以大家期待的只能是它在11月中旬,也正好就是广州车展期间的上市价格了。毕竟它的110km纯电续航比很多竞品的80km或60km的续航要表现好很多,只要价格能更接近哈弗品牌的价位,而不是那么靠近魏的定价区间,相信还是会有些竞争力的。当然,如果让明白人选择,大家还是会选择长城旗下DHT的混动SUV,因为更实用。

    2021年11月4日获悉,WEY旗下的玛奇朵PHEV版出现将于11月中旬正式上市。作为玛奇朵的插电式混动车型,新车曾在2021成都车展中迎来首发,其外观完全参考了混动版的设计风格,采用了魏牌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面积更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眼神更犀利的大灯组与尺寸更大的前包围进气口之后,让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更有攻击性,同时通过棱线与型面的修饰与勾勒,提升辨识度,也凸显出整车的力量感。

    车侧风格也与此前发布的摩卡类似,上扬的腰线、窗线与低矮的车顶,共同营造出了比较动感的车身比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55mm,轴距为2710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相比于较有攻击性的前脸设计,车尾则显得比较温润柔和,平直的线条与规矩的车灯布局让车尾看起来丝毫不突兀。竖向的矩形刹车灯与反光版,也是传承了前辈车型的设计。

    车内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官方称之为“天穹智慧造型”,同时也搭配了“咖啡智能”座舱,14.6英寸的中控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科技属性,此外HUD抬头显示、无线充电、双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自动双区独立空调、电子水晶挡把、电子手刹、内置行车记录仪、360度环车影像、车内安全监测等等也将配备。

    其动力将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马力(71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并采用镍钴锰酸锂电池,电池容量19.94kWh,综合最大功率268马力,综合峰值扭矩410牛·米。新车综合油耗0.8L/100km,纯电续航里程110km。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5 e-tron广州车展见 续航560km
老奇骏或以奇骏经典身份复出 替三缸遮丑
疫情令卡车市场"洗牌" 中国车企成赢家
92#汽油再涨0.25元 加满50L多花12.5元
前三季度汽车进出口总额1502.7亿美元
11月1日起 外埠车辆禁入北京二环路以内
ID.3小贵且续航短
哈弗H6S预售 推荐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