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时间:2021-11-03 10:51: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将于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首发,据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外观与2020年9月海外发布的新款奥德赛保持一致,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显得更加宽厚。

    新车前格栅更改为六边形的大嘴式设计,牌照也由格栅悬挂式调整到格栅下方。同时,新的大灯组采用了LED灯源,整体造型更加狭长,与目前本田最新一代车型保持一致,看上去更加精神。

    车侧造型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是更换了最新款式的轮毂。从数据上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1mm/1820mm/1712mm,轴距达到了2900mm,在数据上与现款车型相仿,轴距保持一致。车尾造型也进行了调整,灯组内部结构也有进行优化。还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e:HEV”的尾部标识,这意味着新车将搭载混动系统。参考海外,其预计将搭载基于2.0L发动机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同样搭载CVT变速箱,具体参数有待官方的进一步公开。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5 e-tron广州车展见 续航560km
老奇骏或以奇骏经典身份复出 替三缸遮丑
疫情令卡车市场"洗牌" 中国车企成赢家
92#汽油再涨0.25元 加满50L多花12.5元
前三季度汽车进出口总额1502.7亿美元
11月1日起 外埠车辆禁入北京二环路以内
ID.3小贵且续航短
哈弗H6S预售 推荐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