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本田型格实车亮相 颜值不输新思域

时间:2021-11-02 09:47: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广汽本田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型格(Integra)首次亮相,新车可以看做是东风本田思域的姊妹车型,动力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上市后将同时提供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新车采用了与东风本田思域相同的平台开发,同时针对整车的外观特点进行了部分调整,格栅尺寸更大一些,其内部填充熏黑窝网,并与全新的细长型LED大灯组(全系标配)相连,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具有立体感的同时,黑色进气格栅装饰也很好的与前包围造型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车侧通过双腰线设计搭配溜背式造型,呈现出整车向前蓄势待发的视觉感受。独特的尾部三角窗设计,也暴露了其本质上与思域使用了相同的车架结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5/1800/1415mm,轴距为2735mm。并提供独特的翡绚蓝和炽热黄两种外观车漆,也是全新一代思域车系中所不具备的。车尾使用了更加纤细的L型尾灯组,看起来要简洁不少,搭配极具层次感的后备厢盖设计和底部运动化后包围,将新车的运动天性体现的淋漓尽致。

    车内采用了与思域相同的设计思路,简洁而凸显运动感的设计,搭配与车身同色的装饰件,看起来更加精致。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和贯穿操作台的窝网所组成的T字形结构,并有着缝线皮革方向盘和拉丝金属饰板填充的挡把区域,用以展现质感。配置上将配备有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包含语音识别、数字钥匙(手机开启发动机、车门和车窗)和Home Link车家互联、远程控车功能。此外,高配车型将配备12扬声器的Bose音响和卡片钥匙。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传动系统将同时提供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5 e-tron广州车展见 续航560km
老奇骏或以奇骏经典身份复出 替三缸遮丑
疫情令卡车市场"洗牌" 中国车企成赢家
92#汽油再涨0.25元 加满50L多花12.5元
前三季度汽车进出口总额1502.7亿美元
11月1日起 外埠车辆禁入北京二环路以内
ID.3小贵且续航短
哈弗H6S预售 推荐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