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2款奇瑞新能源大蚂蚁上市 15.66万起

时间:2021-10-29 08:29: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0月28日,2022款奇瑞新能源大蚂蚁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驱动、智能等方面均有升级,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66-17.99万元。

    购车用户可享8000元/台置换补贴、6000元/台增购补贴、首任私家车主享整车终身质保/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车联网三年免费不限流量等服务。

    2022款车型新增了2款主流潮色——南沙蓝、伊犁紫,目前共计六种车色可选;此外,新车还新增了丹霞红外饰+黑红内饰的选择。细节部分,新车智能遥控钥匙采用了全新造型、全新升级的手动防炫目内后视镜、优化后的迎宾灯图案等。

    其它配置上还升级了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通过软件算法提取人脸信息,匹配认证,准确率≥98%。从钥匙解锁,到系统启动只要7秒,识别速率≤300ms ,捕捉到人脸到认证完成仅需0.2秒;更有VIP智能系统迎宾记忆服务,牢记你的用车习惯、生活爱好。另外,新车配备SONY品牌音响系统,并且配置了3种不同香型的香氛盒,共有10种个性化香氛盒可供选择。驾驶辅助配置部分,新车搭载自适应巡航(ACC)、车道保持(LKA)、车道偏离防避(LDP)、主动刹车系统(AEB)、自动泊车(APA)、BAWS疲劳监测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最低配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80N·m的电机,其余两款车型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95N·m(老款车型不具备150kW动力版本)。续航部分,全系车型配备容量为70.1kWh的电池组,全系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510km。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皓影锐·混动e+售27.38万起 特点更贵更重
长安CS75蓝鲸版10.39万起 自动版得加1万
大众ID.5 GTX有望引入中国 11月3日亮相
广汽丰田赛那SIENNA将于10月30日上市
合创Z03上市 续航800km定制版价格成谜
领克09上市26.59万起 加5万买6座插电版
亚洲狮C-NCAP达五星
新荣威RX5 MAX分体头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