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老奇骏或以奇骏经典身份复出 替三缸遮丑

时间:2021-10-29 08:59: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日产计划恢复上一代奇骏车型的生产销售,新车有望定名奇骏经典,未来与全新奇骏新老同堂销售。

2017款

    据了解,上一代奇骏复产工作将由郑州日产承担,由郑州日产及东风日产经销商共同销售。参考官方销量数据,上一代奇骏在2021年1-6月的终端销量接近8万辆,在国内SUV市场表现数一数二,相信这也是日产官方计划恢复“四缸”奇骏生产的重要原因。

2021款

    预计复产后奇骏的造型设计不会发生调整,继续延用老款车型整体零部件。动力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马力,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两款发动机的传动系统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皓影锐·混动e+售27.38万起 特点更贵更重
长安CS75蓝鲸版10.39万起 自动版得加1万
大众ID.5 GTX有望引入中国 11月3日亮相
广汽丰田赛那SIENNA将于10月30日上市
合创Z03上市 续航800km定制版价格成谜
领克09上市26.59万起 加5万买6座插电版
亚洲狮C-NCAP达五星
新荣威RX5 MAX分体头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