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Q5 e-tron广州车展见 续航560km

时间:2021-10-28 14:42: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上汽大众奥迪的Q5 e-tron终于要"丑媳妇"见"公婆"了,平台是11月的广州车展,而“公婆”就是望眼欲穿的消费者了。至于为什么说它是“丑媳妇”,还不是因为它的价格可能不美丽,但配置确实不高……不仅最长续航的版本也就560km的表现,连四轮碟刹都没有标配。说它敷衍吧,可是大众MEB平台纯电动车的ID系列也这配置;说它低配吧,可是预计价格却不低于燃油车型的价格,对于钱包而言真是快乐不起来啊!

    近日获悉,奥迪旗下纯电动SUV——Q5 e-tron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其或将提供续航里程分别为420km、520km以及560km三种版本车型。目前。该车谍照信息也被曝光,新车被大量的伪装材料覆盖,但在机械结构方面能看到最典型的设计是后轮采用了与大众ID.6和ID.4相同的鼓式刹车结构,这是当前大众国产MEB平台纯电动车的普遍刹车硬件结构。

    此前,据奥迪Q5 e-tron的申报图及相关信息来看,新车外观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盾型大嘴格栅造型得以保留,但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格栅周边使用了深色的饰板进行装饰,并配以锐利的头灯造型,层次感更加突出。车侧搭配低风阻轮毂,达到减少能耗的目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6×1860×1675mm,轴距为2965mm,提供6或7座布局。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底部后摆尾采用银色,e-tron字母非常醒目。

    另外,新车将会至少推出三种续航版本车型。其中,续航420km的版本搭载能量密度172Wh/kg三元锂离子电池,其电机功率可达132kW,扭矩310N·m;520km版本搭载能量密度175Wh/kg三元锂离子电池,搭载前后双电机;续航560km版本,搭载能量密度175Wh/kg三元锂离子电池,其电机功率可达150kW,扭矩310N·m。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皓影锐·混动e+售27.38万起 特点更贵更重
长安CS75蓝鲸版10.39万起 自动版得加1万
大众ID.5 GTX有望引入中国 11月3日亮相
广汽丰田赛那SIENNA将于10月30日上市
合创Z03上市 续航800km定制版价格成谜
领克09上市26.59万起 加5万买6座插电版
亚洲狮C-NCAP达五星
新荣威RX5 MAX分体头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