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AION Y上市 2022年1月交付/10.96万起

时间:2021-11-01 11:42: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1月1日,2022款AION Y正式上市,共推出7个配置车型,售价为10.96-15.76万元。作为新款车型,新车全系升级全感知交互系统IBCM,并搭载无感蓝牙钥匙,还新增了星漫绿、冰玫粉两个外观颜色,以及梦幻世界主题内饰。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1月交付。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内饰没有太大的改动,其外观造型方正,看上去很像是一款两厢车。同时,前大灯以“天使之翼”的造型,搭配点状渐变式灯带,整体设计颇为大胆且很有辨识度。

    车侧采用矩形轮眉边框搭配密辐式轮圈,位于车身四角的车轮构造出新车短外悬的视觉效果,看上去十分年轻动感。同时,其车窗线条设计笔直,并逐渐收于车尾,搭配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进一步提升时尚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0/1870/1645mm,轴距为2750mm。车尾采用了十分规整的设计元素,平直的尾灯组搭配下方多边形的牌照区域,让其整体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同时,尾灯组断线式的造型在点亮后十分别致。

    车内依旧延续简约的设计风格,线条平直的中控台,搭配矩形的空调出风口,加上明艳的配色,整体充满了年轻的气息。其座舱可以用宽敞来形容,给人的感觉比较放松,乘坐体验和储物空间都不错。

    新车动力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的电机,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84Wh/kg,工况下百公里电耗为13.8kWh,共有410km、500km、600km三种续航里程。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5 e-tron广州车展见 续航560km
老奇骏或以奇骏经典身份复出 替三缸遮丑
疫情令卡车市场"洗牌" 中国车企成赢家
92#汽油再涨0.25元 加满50L多花12.5元
前三季度汽车进出口总额1502.7亿美元
11月1日起 外埠车辆禁入北京二环路以内
ID.3小贵且续航短
哈弗H6S预售 推荐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