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兴新皮卡叫威狮1949 审美满分等汽油版

时间:2021-11-04 13:34: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中兴的G9皮卡正式命名威狮1949,这倒不是消费者最关心的。毕竟凭借审美设计欧美化,内外空间足够大,还有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这几个亮点就够了,毕竟只能开十几年的产品,只要好看、够大、够实用就对了。至于它眼下只有柴油版的情况,据说消费者更期待汽油版车型的上市。随后,就看它12月上市时的价格定位如何了,只要价格不离谱,它肯定会凭借全尺寸身形,内外设计审美满分以及实用的手自一体变速箱等抢占市场的可观份额滴。

    近日从中兴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全尺寸皮卡正式命名为——“威狮1949”,或将于12月正式上市。该车型作为国内首款全尺寸皮卡,主要面向15-20万元级别的乘用车市场,并确立了中兴汽车家族化的产品命名体系,而“1949”则是代表着中兴汽车1949年建厂时间,这也足以说明中兴汽车对这款全尺寸皮卡的重视程度。此次官方除了正式公布了新车命名外,还同时公布了该车的多种车身颜色,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目前来看,新车将有红色、棕色、黑色、蓝色可选,但车漆颜色的命名还尚未确定。

    新车前脸造型非常威猛霸气,采用了无边框的前进气格栅,两侧的大尺寸灯组与之相结合形成一体式设计,发动机盖上使用了多条充满力量感的筋线造型,整个机盖逐渐向中间部分隆起,再搭配前包围霸气的造型设计,让整车车头看上去气势十足。

    车侧前后翼子板宽出车身,营造出了宽体的视觉效果,再搭配大尺寸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气场。此外,新车还将分为乘用版和商用版两个版本,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其将会有两种尺寸,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92/2045/1965mm以及5692/2045/1911mm,轴距分别为3230mm和3513mm。超过2米的车身宽度很突出,整体达到了全尺寸皮卡的水平。

    车内采用了很硬朗大气的设计风格,搭配液晶仪表以及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则采用内嵌式的大尺寸多媒体触摸屏,以此提升整车的科技感。另外,车门饰板采用菱形网格状的缝线设计,中控台、座椅等部分均采用了皮质材质包裹,提升了整体质感。

     其动力搭载一款由雷诺/日产开发的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同时未来也将推出汽油版本车型,传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其乘用版本车型将采用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五连杆+螺旋弹簧+整体桥悬架设计,而商用版本的后悬架则为螺旋弹簧+整体桥形式。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5 e-tron广州车展见 续航560km
老奇骏或以奇骏经典身份复出 替三缸遮丑
疫情令卡车市场"洗牌" 中国车企成赢家
92#汽油再涨0.25元 加满50L多花12.5元
前三季度汽车进出口总额1502.7亿美元
11月1日起 外埠车辆禁入北京二环路以内
ID.3小贵且续航短
哈弗H6S预售 推荐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