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新皮卡或广州亮相 外形粗犷开启征名

时间:2021-11-16 09:52: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福田的皮卡系列,一直是国内皮卡界不可或缺的成员,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中,福田大将军新款车型也将正式亮相。提前放出的官图,展示了其粗犷狂野的外形,也表明它要与长城越野炮等一系列越野定位皮卡一较高下的信心。夸完了,接下来是正题——这款新车已经开始征名,说不定就是一个古代大将军的名字呢!至于决定消费者取舍的价格嘛,相信更多人只关注汽油四驱自动版车型,其价格区间比同级竞品高还是低,将是决定销量的关键。

    近日,福田汽车官方发布了大将军新车型的官图,并同时开启征名,此外,该车有望于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目前福田大将军G9系列名称有装甲、野战、重炮、木兰以及龙腾等车型名称。

    其外观整体依旧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前脸多边形进气格栅十分强悍,辨识度极高。比较明显的变化是新车的大灯样式采用了新设计元素,与旗下福田将军F9更为相似,从官图来看,其将会配备卤素光源的大灯,并配备雾灯。此外,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熏黑处理,包括前包围以及轮圈等,增添了一些运动色彩。

    据悉其车内或也将有所改变,不过目前还未有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现款大将军G9内饰采用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配合中控下方配列整齐的物理按键,有比较强的层次感。

    新车动力将会搭载福田汽车最新的柴油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2.0T柴油发动机源自百年康明斯,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达390牛·米,变速箱则源自采埃孚。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首款电动车 双电机4驱借鉴XV定位
轩逸e-power车展预售 混动定位关键方便
凯迪拉克新SUV广州车展发布 续航650km
林肯新款轿车预售25万起 广州车展中首发
东风英菲尼迪QX60广州车展首发 卖点:大
几何EX3功夫牛车展前上市 续航短但便宜
福特EVOS灯小屏幕大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