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岚图新MPV车展亮相 4座对前排不太友好

时间:2021-11-18 09:40: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岚图新MPV叫梦想家,但实际上来说也就承载下梦想,装不下家人。为什么呢?还不是因为首推的四座版连二胎都承载不起,更别说夫妻其中一方的父母了,所以租来运输下大客户倒是挺实际的选择。当然,如果客户带个秘书的话,这边除了司机就只能再塞个"光杆司令"了。关键是别管司机还是秘书或者助理,前排都被限制了调节距离和靠背的空间,舒不舒服可想而知。当然,梦想家也有好的一面值得期待,就是未来会推出增程式的混动车型,至少能避免带着客户找充电桩的尴尬。

    2021年11月17日,岚图汽车正式了发布旗下第二款产品——梦想家,新车基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打造,定位大型MPV,并将在广州车展中与消费者们见面,或于2022年年中上市。新车前格栅采用了与岚图FREE类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的饰条为车辆增添不少气势,贯穿式日行灯与Logo的融合也十分精妙。展示车采用双色车漆,提升了该车的豪华感。

    车侧整体造型以及比例符合一台全尺寸MPV的特征,另外还配备了密辐镀铬轮圈,尺寸达到20英寸,视觉效果很出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1810mm、轴距3200mm,比埃尔法(4975/1850/1945mm,轴距3000mm)还要大了一圈。车尾看上去比较厚实稳重,尾灯虽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不过点亮后的效果依旧很有辨识度。虽然新车还未正式公布名称,不过从尾标来判断其就叫梦想家。

    车内采用大量玫瑰金装饰,壕气冲天。T型对称式中控台搭配贯穿式中控横屏设计,并将搭载5G车载娱乐及办公系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整车OTA。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后排空间配备了零压航空按摩座椅,可支持多向调节。此次展出的是四座奢享定制款车型,其后排配备了电视、遥控器,正前方的中央则配备有控制屏幕,可以进行大量的功能操作。另外可以看到,车内还拥有星空顶内饰以及车载冰箱等。

    其动力将依旧会推出纯电动版和增程式混动版,其中,官方公布电动四驱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9秒。新车底盘将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将配备空气悬架+CDC+魔毯功能,可以提前扫描、感知、识别特殊路况,主动调节悬架阻尼,带来更好舒适的体验。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首款电动车 双电机4驱借鉴XV定位
轩逸e-power车展预售 混动定位关键方便
凯迪拉克新SUV广州车展发布 续航650km
林肯新款轿车预售25万起 广州车展中首发
东风英菲尼迪QX60广州车展首发 卖点:大
几何EX3功夫牛车展前上市 续航短但便宜
福特EVOS灯小屏幕大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