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玛奇朵DHT-PHEV售16.68万起 绿牌新选

时间:2021-11-18 10:07: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WEY的玛奇朵DHT-PHEV上市了,虽然多了PHEV插电系统成为了上绿牌的保证,但总的来说DHT的那部分才是消费者实际上看重的亮点。作为比亚迪DM-i的绿牌市场对手,玛奇朵DHT-PHEV的价格区间和动力特性的针对性非常明确,就是来争夺市场的。对于消费者而言,也有好处,某一领域的细分产品有了多选,就不用再被曾经垄断的产品加价或者饥饿营销搞得那么憋屈了,接下来就是单纯的品质与价格对比了。

    在2021广州车展前夕,WEY旗下全新车型——玛奇朵DHT-PHEV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DHT特调版-PHEV和DHT大师版-PHEV,售价区间为16.68-17.78万元。新车是一款插电式混动SUV,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0.8L,即便在亏电状态下也有着4.4L/100km的低油耗表现,纯电续航里程110km。

    作为玛奇朵DHT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其外观完全遵循了玛奇朵DHT的设计风格,使得整车极具咖啡家族的特征。面积更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眼神更犀利的大灯组与尺寸更大的前包围进气口之后,让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更有攻击性,同时通过棱线与型面的修饰与勾勒,提升辨识度,也凸显出整车的力量感。新车将提供海盐蓝、厚乳灰、方糖白、焦糖黑和布焦绿五种外观配合,以及曜石黑和钛空蓝两种内饰。

    车侧风格也与此前发布的摩卡类似,上扬的腰线、窗线与低矮的车顶,共同营造出了比较动感的车身比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55mm,轴距为2710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相比于较有攻击性的前脸设计,车尾则显得比较温润柔和,平直的线条与规矩的车灯布局让车尾看起来丝毫不突兀。竖向的矩形刹车灯与反光版,也是传承了前辈车型的设计。

    车内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同时也搭配了“咖啡智能”座舱,14.6英寸的中控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科技属性。具体配置上将标配18英寸轮圈、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9.2英寸彩色液晶仪表、14.6英寸多媒体触摸显示屏、W-HUD投影式数字抬头显示、4G车联网、前排12V车载电源、前/后排USB接口、FOTA在线升级、无钥匙进入系统等等。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前/后转向灯流水光效、电动尾门、外后视镜除霜/记忆辅助/照地灯、主动进气格栅、高级音响系统(10扬声器带集成功放)、256色律动氛围灯、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按摩、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等。

    其动力将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并采用镍钴锰酸锂电池,电池容量19.94kWh,综合最大功率268马力,综合峰值扭矩410牛·米。油耗方面,新车综合油耗0.8L/100km,纯电续航里程110km。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首款电动车 双电机4驱借鉴XV定位
轩逸e-power车展预售 混动定位关键方便
凯迪拉克新SUV广州车展发布 续航650km
林肯新款轿车预售25万起 广州车展中首发
东风英菲尼迪QX60广州车展首发 卖点:大
几何EX3功夫牛车展前上市 续航短但便宜
福特EVOS灯小屏幕大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