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一代F-150猛禽2022年以直销模式进口

时间:2021-11-29 09:23: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1月26日,福特中国正式宣布,刚刚换代的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将于2022年采用直销模式正式进口中国市场,并余2022年第一季度在“福特皮卡野奢营”微信小程序上开启预定,该小程序为唯一官方预定平台。

    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在2021年正式发布,新车基于新一代福特F-150皮卡进行了升级,全新的前大灯组通过L型LED日间行车灯勾勒,搭配带有巨大福特LOGO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霸气。另外,新车还换装了更宽大的黑塑料轮眉,并搭配百路驰KO2全地形越野轮胎,看上去更具“野”性。 

    车内也在细节之上进行了升级,提供全液晶仪表和更大的中控屏幕,同时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便于直观操作。未来进口中国的版本将标配整车OTA空中软件升级功能,提供常用常新的用户体验。

    其动力将继续搭载3.5T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不过福特中国暂未透露中规版的具体动力参数,作为参考目前美规版本的最大功率提升至450马力,扭矩提升到了691牛·米。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拥有7种驾驶模式的TMS (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地形管理系统、越野单踏板加速/制动控制系统(Trail 1-Pedal Drive)、蠕行定速巡航系统(Trail Control)等强大越野功能。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收购中华工厂或生变 工作人员已撤走
广汽三菱纯电SUV阿图柯 2022年3月上市
丰田新一代GR 86中国首发 提供手动挡
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38.79万 年内交付
元PLUS将于2022年元旦预售 一季度上市
福特领睿定位5座中型SUV 2022年初上市
92#汽油下调0.08元
UNI-V亮相 个性十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