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QX60于12月16日上市 六座或成爆款

时间:2021-12-01 10:20: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国产英菲尼迪QX60的上市日期定了,就在12月16日。当然这个时间点并不是关键,关键是价格和身份。以国产中大型SUV身份上市的QX60,首先价格上应该和进口版拉开差距,更亲民一些。另外就是除了宽大的车身尺寸外,有6座和7座版车型可选,相比传统7座SUV第三排的拥挤和憋屈,6座设计的空间体验明显好太多了,所以有理由相信空间体验更加宽裕的6座版QX60,可能更适合二胎家庭那种携老带幼的出行需求,最终肯定会在销量上有所体现的。

    近日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的——国产英菲尼迪QX60将于12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是英菲尼迪继Q50L、QX50之外的第三款国产车型,已在较前的广州车展中首发,目前已完成工信部的申报。作为换代车型,其外观与此前海外发布的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基本保持一致,整体具备着比较强的气场。前脸采用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蜂窝式设计,其造型灵感来源于折纸,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一些运动感。造型凌厉的头灯组颇为吸睛,能够让车辆拥有更加浓郁的运动属性。

    车侧更加修长,D柱位置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此外,侧裙处配备镀铬饰条,档次感得到充分体现。车身长宽高的尺寸为5127*2005*1767mm,轴距2900mm。车尾大角度倾斜的D柱营造出了跨界风格,另外造型锋利的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同样配备三段式LED日行灯。后包围处配备宽大的银色护板,能够凸显出一定的野性。

    车内也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简洁、大气。悬浮式中控屏幕增加了车辆的科技感,并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大面积的菱格纹路的皮革材料体现出内饰的奢华。座椅布局会提供六座/七座布局,结合其轴距与尺寸参数来看,内部空间比较充裕。

    其动力将搭载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25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将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四驱系,这也是英菲尼迪首次将2.0T发动机与9AT变速箱匹配在一起,在保证高效充沛动力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收购中华工厂或生变 工作人员已撤走
广汽三菱纯电SUV阿图柯 2022年3月上市
丰田新一代GR 86中国首发 提供手动挡
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38.79万 年内交付
元PLUS将于2022年元旦预售 一季度上市
福特领睿定位5座中型SUV 2022年初上市
92#汽油下调0.08元
UNI-V亮相 个性十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