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通用计划在北美建设电池阴极材料加工厂

时间:2021-12-03 08:55: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计划在2024年前与韩国材料企业浦项化学(Posco Chemical)成立合资企业,并在北美地区为其Ultium(奥特能)电池加工电池阴极材料。两家公司计划在2022年第一季度前执行最终协议,同时加工厂的选址可能也会在2022年第一季度公布。

    据悉,新的加工厂将为通用和LG新能源(LG Energy Solution)在建的两家美国Ultium电池合资工厂供应阴极材料,这两家工厂分别位于俄亥俄州洛兹敦(Lordstown)和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Spring Hill)。通用还计划在2025年左右再在美国开设两家Ultium电池工厂,但没有透露具体的选址。到2025年,Ultium电池平台所需的大部分原材料将在北美地区采购和加工。

    与浦项化学的合作是通用2025年投资计划的一部分,通用计划在2025年前投资350亿美元开发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届时,该公司计划在全球推出30款电动汽车,其中三分之二以上在美国销售,并在2035年前实现纯电动轻型汽车阵容。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收购中华工厂或生变 工作人员已撤走
广汽三菱纯电SUV阿图柯 2022年3月上市
丰田新一代GR 86中国首发 提供手动挡
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38.79万 年内交付
元PLUS将于2022年元旦预售 一季度上市
福特领睿定位5座中型SUV 2022年初上市
92#汽油下调0.08元
UNI-V亮相 个性十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