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2款宋Pro DM-i预售 尊荣型价位很尴尬

时间:2021-12-01 10:43: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2022款宋Pro DM-i的预售价格发布了,虽然相比老款内外的变化和升级不少,但价格才是决定消费者取舍的关键。看看这五款车型的价格,便宜的豪华型很亲民,顶配的旗舰型PRO则优势更全面,总之有钱买贵的,钱少买对的。而这五款中尊荣型的价格和配置就显得很尴尬,比豪华型贵了一万四千元但关键的纯电里程性能没提升;而仅仅比它贵了三千元的旗舰型,则直接里程翻倍配置还不低……这就显得很尴尬了,消费者们怎么看呢?

    近日从比亚迪官方获悉,2022款宋Pro DM-i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3.58-16.2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基于第二代宋Pro打造,针对外观、内饰进行升级,整体更加耐看、时尚,或将于12月下旬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沿用了Dragon Face 3.0家族式设计语言,仅是针对细节进行升级。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大尺寸“龙嘴”设计,面积从现款的60%提高到75%,同时内部配有大量高亮的材质和镀铬件,视觉效果更有冲击力。“宋”字车标采用了浮雕式的设计,更为精致美观。

    车侧将会继续采用凹凸有致的腰线设计,让车辆拥有出众的光影效果。同时,D柱处配备了银色的“龙鳞”饰板装饰,能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辨识度。车尾将会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横向分布的银色饰条能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档次感。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系显示,新车将会推出五款车型,分别为豪华型、尊贵型、尊荣型、旗舰型、旗舰型Pro。外观配置上,旗舰型Pro会配备19英寸的轮圈,其他车型则会使用18英寸的轮圈。LED大灯、LED尾灯等都是全系标配,外后视镜盲区指示灯会在尊荣型和旗舰型Pro上搭载,内饰氛围灯则仅仅会出现在旗舰型Pro上。此外,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都会配备一体式车顶行李架。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环抱式中控台设计突显对称美学,中控屏幕尺寸进一步增大。并且还推出了宋Pro DM-i专属的内饰配色:麒麟棕+苍穹灰,整体看上去更加豪华且有质感。配置上则标配8.8英寸的液晶仪表,中控屏最低配为10.1英寸,顶配为15.6英寸,其余为12.8英寸。所集成的网联系统也会有所区别,最低配为DiLink3.0,其余车型都是DiLink4.0(4G),尊荣型和旗舰型Pro还会采用9扬声器的音响。智能语音交互、手机车辆互联都是标配。除入门车型,其余车型都配备了手机NFC车钥匙和蓝牙车钥匙功能。安全配置部分,入门车型与其他几款的差距比较大,主要体现在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近光灯、预碰撞报警、并线辅助等方面,尊荣型和旗舰型Pro会进一步增加盲点监测系统。

    其动力将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刀片电池组成的DM-i混动系统,并有望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35N·m,最高热效率可达43.04%。根据不同的动力配置,2022款车型对应地提供纯电续航51km和110km两款可选,分别搭载容量为8.3kWh及18.3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而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宋Pro DM-i的0-100km/h加速为7.9秒,拥有4.4L/100km的油耗表现,综合续航里程为1090公里,同时还支持快充功能。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收购中华工厂或生变 工作人员已撤走
广汽三菱纯电SUV阿图柯 2022年3月上市
丰田新一代GR 86中国首发 提供手动挡
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38.79万 年内交付
元PLUS将于2022年元旦预售 一季度上市
福特领睿定位5座中型SUV 2022年初上市
92#汽油下调0.08元
UNI-V亮相 个性十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