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SK推充电网络 改造油站为充电中心

时间:2018-11-05 14:55:59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31日,现代汽车公司已与韩国SK集团的贸易部门SK Networks签署意向声明,以便在韩国设立充电站,扩大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意向声明指出,合作的第一部分侧重于升级/改造首尔江东区的现有加油站,将其作为电动汽车充电中心。据悉,该地区大约会改造10个左右停车位,安装由现代汽车研发的一款最大输出功率为350千瓦(kW)的超快速充电电动汽车充电桩,充电桩可以在20分钟左右时间内,为搭载了70千瓦或更大电池组的电动汽车充满电。

    据介绍,上述充电桩不仅可供现代汽车使用,也适用于其他品牌电动汽车,但后者或支付更高价格的充电费用。未来,随着现代汽车设计的移动应用程序推出,用户可在其中搜索附近充电站、预订现场,以及支付费用等,进一步简化用户使用场景。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全新CS35 PLUS上市 售6.99-10.49万
新能源车起火率高频发生 缺陷车辆被召回
上汽大众途岳上市 6款车型/16.98万起售
吉利缤越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7.88万起售
一汽解放发布品牌战略 重卡J7震撼上市
拟撤销免征购置税资格 新能源车再添161款
哈弗F7最强SUV没"罩门"
汽车行业自律联盟成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