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三菱1.5T发动机长沙投产 年产15万台

时间:2018-10-17 13:35: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16日,广汽三菱长沙发动机工厂如期竣工投产,据悉,该工厂一期年产能15万台。广汽三菱奕歌即“Eclipse Cross”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首款战略车型,也是广汽三菱首款全球同步上市的战略车型,该车将于10月20日正式下线。

    同日,广汽三菱研发中心和零部件产业园项目开工动员仪式同时在当地举行,多名领导出席了该活动仪式。该项目建成后将构建一支国际化人才团队,搭建起涵盖车型改款研发、技术创新在内的产业体系,提升广汽三菱自主研发综合实力,在造型设计能力方面突破现有水平。零部件产业园的成立,表明了广汽三菱和配套企业在促进长沙本地配套开发、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2017年3月,广汽三菱长沙发动机工厂正式动工建造,历时一年半如期竣工投产。广汽三菱发动机大生产车间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其中加工车间和装配空间各7000平方米,共安装40台机器人。目前,该工厂将投产搭载在奕歌上的4B40发动机,这款Down-sizing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由日本三菱最新研发,为全铝结构,布局紧凑,整个发动机采用轻量化的设计,采用了缸盖集成一体式排气歧管。并采用了燃油双喷技术,即缸内直喷与歧管喷射相结合。发动机启动时,燃烧更充分,有效避免燃油混入机油中,能有效降低发动机噪声,提高行车动力性与经济性。

    10月16日,对于广汽三菱而言也是“双喜临门”的一天,承载着产品开发和技术突破重任,广汽三菱研究院及零部件产业园开工动员大会同期举行。其中广汽三菱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占地约41万平方米(615亩),项目建设期27个月,计划2020年12月投入使用。根据广汽三菱未来产品规划的开发需求、汽车行业对研发投入的政策要求,建设并预留面向未来产品需求的研发大楼、试验道路、试验室、试制车间以及新能源实验室等研发硬件设施,在造型、试验验证以及新能源等方面提升本土化研发能力。计划到2020年该研发中心人员规模达到630人,2025年达到1500人。未来将形成同时应对4个车型大改款、12个车型小改款、两个平台4个车型项目正向研发的开发能力。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销量环比增13.82% 产销同比均速降
艾瑞泽GX/EX上市 智能+年轻/5.99万起售
第10批新能源车推荐目录 涉及乘用车31款
2019款CR-V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16.98万起
4季度车市深调整有利于明年经济平稳增长
高桥博昭:出任斯巴鲁中国董事兼总经理
静赏荣威i5 胜在实用
雷克萨斯将本土化生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