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三菱祺智EV530上市 补贴后13.58万起

时间:2018-10-15 09:59: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13日,广汽三菱祺智EV530在全国12个城市联合上市,新车采用了与广汽传祺GE3 530相同的外观设计,车辆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30k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10km,共推出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分别为锋行版与智行版,官方指导价为22.65-23.05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13.58-13.98万元。此外,用户还可享受包括基础流量终身免费、赠送专属充电桩(免费安装)、三电系统8年15万公里质保等多种服务。

    广汽三菱祺智EV530的整体造型非常时尚,与传祺GE3 530基本一致,整车在设计方面也融入了时下较为流行的三角形元素,仅在下进气格栅、雾灯区域、后保险杠镀铬条以及轮圈的设计上,做出了细微修改,并在车尾标明了“祺智EV”,祺智EV530甚至还继续使用广汽新能源的蓝色车标。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7×1825×1640mm,轴距为2560mm。

    其内饰的设计布局也与传祺GE3同样如出一辙,简洁的设计使得所有功能区都一目了然,中控屏幕以及液晶仪表盘的使用,都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所搭载的祺智AI系统,具备智能语音、QQ音乐、社交出行、实时导航、一键找桩服务等功能,但相比GE3 530,缺少了中控台顶部那块可显示电池电量及续航里程的小屏幕。此外,在保持简洁造型设计的同时,也为车内乘客提供了便捷的操作体验。

    该车配备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80Ps(132kW),峰值扭矩为290Nm,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组令祺智EV530的最高车速可达156km/h,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1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530km。另外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从0充至80%电量,慢充模式需8小时充满。其能耗为14.7kWh/100km,在补贴新标准下可享受1.32倍国家补贴。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销量环比增13.82% 产销同比均速降
艾瑞泽GX/EX上市 智能+年轻/5.99万起售
第10批新能源车推荐目录 涉及乘用车31款
2019款CR-V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16.98万起
4季度车市深调整有利于明年经济平稳增长
高桥博昭:出任斯巴鲁中国董事兼总经理
静赏荣威i5 胜在实用
雷克萨斯将本土化生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