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菱奕歌将于11月6日上市 预售14万元起

时间:2018-10-15 09:35: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三菱奕歌即将于2018年11月6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4-19万元,其动力搭载1.5T发动机,先期将推出5款车型。

    作为三菱全球战略的首款车型,奕歌采用了最新的三菱家族的Dynamic Sheild设计语言,棱角分明的前脸看起来年轻大气,两侧的雾灯尺寸较大。车侧两条腰线微微向上扬起,整车看着很有轿跑型SUV的味道。车尾设计独特,LED贯穿式尾灯组将后窗一分为二,搭配后扰流板、倾斜的尾窗和层次感丰富的尾门面板,看起来十分动感。该车全系标配高亮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LED高位刹车灯。高配车型还拥有高亮车顶行李架。

    新车内饰设计样式看起来更加年轻、更具档次感,配置上将标配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带CarPlay功能)、多媒体影音控制旋钮、第二排座椅前后独立滑动及靠背倾斜度调节功能、全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高配车型还拥有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驻车、HUD抬头显示、电加热真皮座椅等。此外,安全配置上,还将标配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等等。

    该车的动力系统将全系均搭载1.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模拟8档)无级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提供自动/雪地/砂石三种驾驶模式。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销量环比增13.82% 产销同比均速降
艾瑞泽GX/EX上市 智能+年轻/5.99万起售
第10批新能源车推荐目录 涉及乘用车31款
2019款CR-V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16.98万起
4季度车市深调整有利于明年经济平稳增长
高桥博昭:出任斯巴鲁中国董事兼总经理
静赏荣威i5 胜在实用
雷克萨斯将本土化生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